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伟大公司贵州百灵正在闪亮登场!

伟大公司贵州百灵正在闪亮登场!
1.一个主打品种银丹心脑通就支撑了年化收益递增30%。正在申请澳洲和美国药物许可。
2.一个预收款生产而不需要去库存的企业。一个有自己药材种植基地保障的企业。一个正在大力扩张生产线的企业。
3.颠覆全球“糖尿病无法治愈”的糖宁通络从理论到临床已经得到中科院,香港大学,四川大学,解放军总医院等顶级学术机构认可!发现全新作用机理。研究发现50多种酮类化合物申请世界专利。欧洲科学院,日本,韩国专家团体登门寻求合作!贵阳长沙糖尿病医院迅速扩张。多省三甲医院协议临床推广。上市至今才两年迅猛之势雷霆万钧!只差正在与四川大学合作的化药合成取得国药准字一步之遥了!
4.百灵研发15年治疗肝病的替芬泰由两院院士背书进入二期临床。
5.收购院士研发的基因治疗肿瘤药物进入临床。
6.与国内顶级药物研究机构天津药物研究所合作研发前沿新药。
7.子公司百灵苗药药浴温泉将开拓集医疗,养生,休闲一体的新模式。
450多家机构云集。半年散户减少四分之一。股票集中度越来越高!
贵州未来名片:贵州茅台和苗药龙头贵州百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