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沉寂9年后的周期性有色金属认知当用新思维!

对沉寂9年后的周期性有色金属认知当用新思维!

我们当年意气风发参与的2007年有色大牛市,逻辑是什么?网上有记载!!!
九年来,咱们只是关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依然若即若离!!
如今,有色如火如荼爆发力胜过当年,逻辑与九年前的区别何在?此次,爆发力比当年更加迅猛是事实!令无数老色友措手不及或者晕头转向!!只能说,这次是货币泛滥推动下的大周期回转证明资源的难以替代性!!
当大周期回转时,无数人依然在伤痕累累的熊市思维中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找不着北!
咱只能说:稀有贵金属暴涨后,稀有有色金属是回归价值的标的!纸币泛滥,吃饭费用已经上涨许多,食物可以再生产!有色金属是不可以再生而只能是消耗的过程!
夜间,国际有色期货又暴涨了。逻辑何在?
令人深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