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风险段 方队成型 第5次合练

许多在长江汉水边长大的武汉人乃至于定居在这座城市的外乡人,都有一个渡江梦,武汉将要在716日举行的“中国武汉第41届渡江节”,正好提供了“圆梦”的机会。


?


我经过近200次在长江汉水等自然水域的游泳训练,终于通过了蛙泳400米静水测试,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下图名单里,本人排在第2排第4位。



我随后已经参加了本届渡江节前的多次(江岸冬泳队有3次、月湖桥冬泳队有4次)合练、演练、训练。


?


6 29 日星期天,天气预报多云,我参加了月湖桥冬泳队为主体的“武汉市游泳协会第 6 方队”的第 5 次合练。


?


3点前出门,就遇到间断小雨,骑行中还被淋湿了衣裳。规定的时间是330分集合。刚好4点,我到达了硚口区政府大楼附近,停好车,上了堤坝。在“东风冬泳队”的汉江边,我见大家做好了准备,就用数码相机先照了他们,背景是前面90度拐弯的汉江。





这就是东风冬泳队的江面危险的原因。汛期奔腾的江水被阻,集聚的能量只得拐个弯后,以更加快的速度向下涌来。


?


4点刚过,已经开始了点名。队长王本胜强调的是一排排整齐划一,如果不成队形,就会与昨天在“月湖桥冬泳队基地”一样,延长训练时间,重新再来一遍,甚至第3遍。他强调说:我把“丑话”说在了前头,耽误的是大家的时间。


利用点名时间,我溜出了方队,照下了几张位于护坡下的队员们,还有汉江那美丽的景色。






?


方队下水后,又下起了小雨。我们沿江边向上逆流而上。


由于这次强调的是“方队整齐”, 大家谁也不敢马虎。加上月湖桥冬泳队的元老张新国临时替代了正排长的位置,于是第一排就压住了速度。


?


逆流游了超过19分钟,张新国大声喊话:后排变前排。张新国在水里忙前忙后,队伍又整齐地游了回来。上岸后,我看了自己用秒表的计时,共3543秒。


?


后面还有4次合练,包括75日、6日、12日、13日的渡江前的训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大家共同努力,精心训练组织,定能再创佳绩!


?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按照惯例在东湖的演练,游程长,耐力不济的有被淘汰的风险;大家议论最多的就是13日在蔡甸区后官湖的大型活动,作为716渡江节前的热身、造势,激情时刻会令人难忘吗?大家最想提前知晓的就是新一轮渡江节的纪念奖牌是“武汉市的十大建筑”吗?


?


我在期待,圆梦时刻——我的中国梦是渡江梦。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