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辛万苦 奖牌到手(图)

从去年渡江节那天的傍晚开始,我到长江里游泳,开始为参加今年的渡江节做准备,期间除开三九寒冬外,200多次在自然水域的锻炼,让我在2014年中国武汉国际横渡长江活动中圆梦。


?


今天中午时分,月湖桥冬泳队的领军人物王本胜通知我领取第41届渡江节的奖牌。我兴高采烈的前往,第一批领取。


?


回家后,马上取出数码相机,照下了证书和奖牌。


?





?


但我还觉得意犹未尽,到长江畅游去。同时,在被淹没的江岸冬泳队基地,留下几张爱不释手的照片。







?


716渡江节那天,水位24.23米,平均流速每秒1.31米,局部最高流速每秒2.15米,流量为40900立方米/秒。


?


716渡江节后,长江的水位每天都在上涨,流量也在加大,意味着流速也在加快。


后来的71822时,汉口:水位25.12米。流量46400立方米/秒。


71908时,汉口:水位25.23米。流量47200立方米/秒。


72019时,汉口:水位25.57米。流量49700立方米/秒。


今天的72106时,汉口:水位25.61米。流量50000立方米/秒。


?


长江武汉关水位7198时达到25.23米,突破25米水位。据预报,未来5日长江武汉关水位将持续上涨,723日将达到26.20米。鉴于当前雨情、汛情,按照《武汉市防洪预案》有关规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7198时起启动全市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


乖乖,好在老天有眼, 17 日、 18 日、 19 日、 20 日、 21 日都不是渡江节那天的 16 日!否则,渡江节又将改为“漂流节(日)”了。


?


江岸冬泳队的“水上游”老师说得好——“716渡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每天都有新故事。今天我的故事是——下午已经到硚口区领取了“第41届国际渡江节”的奖牌和证书。图案为黄鹤楼,书法“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


?


六排七号李红兵:长江寄托着太多武汉人的感情,生于斯,长于斯,终于在52岁圆了儿时的梦想,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对自己的壮举惊呆了。——来自2014717日的《武汉晚报》。


千辛万苦,奖牌到手!这位泳士,与“wan老兵新传”的我( 激情wan或者只要抢先一步)的想法一模一样。比如,都是第一次参加官方的渡江节;都是52岁;但我是在家乡湖北天门河中“泡出来”的!——这位泳士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