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6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8-16 08:25


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也不能使用,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继续查看我们时时更新直播,我们暂时用“a短线点金”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欢迎大家继续收藏起来,共同与我们一起狙击牛股!

08-16 08:44


盘前分析:8月份上半月,主板一直远强于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直到昨天大盘放量暴涨后,创业板指数才放量拉出长阳线,但创业板仍然元落后于主板。沪指盘中突破年线,突破了4月高点3097点,而创业板指数离4月份高点还差6%的距离。大盘如果真正转势,创业板指数必然存在补涨,而大盘上攻到年线压力,必将需要时间来消化,指数一旦震荡,题材个股比如活跃,支撑指数被压抑后的释放,或将更有持续性,也或者说近期创业板将有补涨要求,所以,大盘在年线受阻震荡期间,短期可以先多关注中小创题材热点。中小创题材热点,主要集中在中报高送转、次新股、虚拟现实、量子通信、互联金融等等。短期可以重点关注,尤其中报高送转正处于时间窗口,有望在中小创指数补涨期间走出主升浪,昨天已经全面爆发,一旦热点走牛,就只有早盘是买进机会。

08-16 08:57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2%,纳指上涨0.56%,标普上涨0.28%,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25美元,涨幅为2.81%,收于每桶45.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4.3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347.5美元。


市场消息:央行周一对15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2890亿元;万科股价创8年新高:许老板浮盈39亿元 姚老板浮盈252亿元;周二宏盛股份和山东赫达2只新股申购;财政部:将三方面入手继续推进PPP发展;布局深港通 海外资金持续流入A股创业板ETF;央行:今年货币信贷增长并不慢;传统行业显露回暖迹象 创业板公司业绩向好;躁动的资本:大资金面对资产荒 选择蓝筹避险。


08-16 09:02


新到的朋友以及在线的朋友们记得出来冒个泡,点个赞“[赞]”,留下你的足迹,证明您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

08-16 09:30


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微幅高开,预计今日震荡为主。

08-16 09:38


中报高送转个股继续关注好,今天涨幅较小的002256彩虹精化补涨上涨。其他老龙头300506名家汇、天润数娱继续强者恒强上涨。

08-16 09:48


早盘地产和券商等权重继续拉升大盘,大盘乘胜追击,向3150进攻,但今日将受阻回落震荡。创业板指数今日继续强势,高送转题材继续集体拉升。

08-16 10:00




不错,我们的中报老龙头002113天润数娱继续稳步上涨过3%,短期还急需几根大阳线确定龙头地位。
继续关注好。其他活跃股002695煌上煌也已经稳步上涨。

08-16 10:09




不错,我们上周五提示大家注意回落中报高送转+次新股的300510金冠电气,昨天强势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过5%,短线涨幅达18%了哈!大家可以逢高减仓了哈!

08-16 10:19


恒大概念继续暴涨,刺激地产板块拉升大盘。一直拉恒大举牌概念股,对散户不太有利,因为散户不敢追,其他板块赚钱效应相对降低,只能看着恒大概念天天涨停,自己并不赚钱。希望明天开始,市场回归正常,也急速指数震荡,题材转强。

08-16 10:32


万科再度涨停,资本+杠杆的力量真是无穷,国家队去年砸了2万亿没把股市拉起来,1年多还亏损20%多,宝能和恒大几百亿爆拉万科,拉起了大盘,资本市场不易过多监管,买什么应该是资金的自由权利,如果前期万科停牌,核查宝能资金违规,要求他平仓,那么万科就完了,大盘也就完了,现在万科救了大盘。

08-16 10:42


大盘反复震荡回落后,个股更好的清洗震仓。热点龙头个股将会在盘中震荡后下午继续拉升。依旧安心持有我们的持续性热点龙头个股!

08-16 10:49


大盘再度回落后,高送转和次新股继续集体拉起,市场或将逐步印证我们观点:下半月题材股或将有更多机会。

08-16 11:01


高送转继续逆势拉升,300185要带头涨停,老龙头300506名家汇继续拉升,其余的高送转也全部逆势拉升,我们的002231天润数娱中报10送30即将再度加速拉升。

08-16 11:18


大盘回落在3100附近出现反弹,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还需要反复在3100附近蓄势整固。高送转题材继续集体活跃,深圳国企改革集体拉升,000019深深宝A涨停,深华发A 深物业A 深振业A 深深房A集体拉升,题材股将在下半月轮番活跃。

08-16 11:32




 早盘大盘震荡回落,权重休整。而明显我们早盘继续提示看好的中报高送转个股依旧逆市稳步上涨,其中早盘继续提示的30050名家汇,继续大涨股5%哈!00213天润数娱也上涨进3%哈!下午继续加速拉升将继续全面刺激高送转个股。我们继续安心持有龙头加速个股,安心等我们通知!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8-16 12:02


新到的朋友以及在线的朋友们记得出来冒个泡,点个赞“[赞]”,留下你的足迹,证明您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

08-16 13:08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8-16 13:19


不错,午后开板我们的中报高送转个股继续拉升大涨,300459金科娱乐冲击涨停!300506名家汇也大涨过7%哈!一旦涨停,高送转将再度全面加速拉升,我们的002113天润数娱也稳步推进4%。大盘下午反弹空间有限。

08-16 13:25


石墨烯、虚拟现实下午都有集体上涨,恒大概念主升浪基本到了尾声,一旦恒大概念展开震荡或调整,题材股持续活跃的机会必然增加。

08-16 13:34


分时大盘构造双底结构之后将会开始翻红。创业板应该会在13:30顶多2点之后就会拉升。

08-16 13:39


高送转10送30的300292吴通控股拉升,下午高送转轮番拉升或将开始。

08-16 13:51


高送转300459金科娱乐即将连续涨停板,尾盘会刺激高送转集体拉升。

08-16 14:04


下午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高送转和次新股人气最高,等待高送转300506、300459等会都涨停板,高送转会继续升温。

08-16 14:37


煤炭有色开始共振发力,指数企稳向上,沪指有望再冲年线,年线短期内还是大概率震荡为主,而这正是中小题材补涨好机会,且行且珍惜。

08-16 14:41


尾盘震仓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的动作,连续上涨之后出现一两天震荡是应该的,震荡过后还会继续上攻。

08-16 15:05


题材股已经恢复常态,明天开始将继续活跃赚钱效应。我们继续看好中报高送转龙头个股的强者恒强赚钱机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