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02 08:25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继续查看我们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a短线点金”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

05-02 08:49


盘前分析:雄安概念我们上周持续推荐了一周,强烈推荐的雄安波段反弹机会的龙头潜力股,随便买我推荐的5只中任何几只,都会爆赚平均20、30%以上。在周四我盘中持续推荐,雄安补涨概念,我推荐前期连续6个一字板近期没反弹的个股有大机会,周五002342巨力锁具果然快速涨停板。本周雄安概念还有活跃机会,但是龙头涨幅已高,补涨个股也已经出现,第二波基本上进入尾声,还有机会也只是个别股票,多数股票会分化,或者真的反复,起起落落,难有上周那种持续性大涨。但是我挖掘到了本周有持续性大涨机会的热点板块及龙头,将继续调仓换股积极操作中。

05-02 09:05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3%,纳指上涨0.73%,再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9美分,跌幅为1%,收于每桶48.8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8美元,跌幅为1%,收于每盎司1255.5美元。


市场消息:新华社:谋定而后动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正在优化完善;央行整肃第三方支付机构:一年减15家 行业渐剩寡头;4月份制造业PMI为51.2% 连续9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沪再出重磅土地新规 长三角房企拿地或进入新一轮“洗牌”;首季GDP出炉:22省高于全国增速 资源大省表现抢眼;七部委联合通知:9月底前全面推开公立医院改革;第二批混改试点央企已批复 7家军工、民航、通信行业受关注;五月行情或更重防御 券商看好低估值蓝筹和大消费;苹果亚马逊股价大涨 纳指创收盘历史新高;金牌厨柜732180;金溢科技002869;伟隆股份002871周二申购。


05-02 09:07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02 09:27




呵呵,不错我们上周五开盘继续新操作的雄安潜力个股300075数字政通,当天冲击涨停后,今天直接高开5.68%创新高。

05-02 09:38




05-02 09:43




不错,上周五我们持续推荐的本周最有爆发力的地热能果然强劲,周五开盘前我实盘推荐的002158汉钟精机涨停,今日高开7%后快速封死涨停!
2龙头是300157恒泰艾普今日也将涨停板,上周五持续推荐地热能是雄安新热点,本周将最有持续性。

05-02 09:50




05-02 09:53




05-02 10:00




呵呵,不错。我们在上周四直播中我们反复提示前期6个一字板底部刚开始起点的002342巨力锁具上周五如期快速拉升涨停后,今天继续上涨5%哈!短线我们涨幅达16%了哈!000615京汉股份也跟随拉升上涨,还将持续上涨。

05-02 10:08




05-02 10:11


雄安概念继续活跃,地热能拉起后行情延续增强市场信心,000401冀东水泥补涨拉起,000856 002342 002282 300117 000615等集体拉升。

05-02 10:19


雄安在经历早盘波动之后,再次开始走强,这就是主流热点,所以当下雄安低位的票你随便去选,拿着就可以,不要想着我立马赚大钱,但是只要你的大方向是对的,赚钱是迟早的事情。

05-02 10:28


603616韩建河山忽然直线拉升涨停板,还是我们上周的思路,小盘雄安概念有利于拉升。

05-02 10:36


韩建河山之所以敢快速拉升涨停板,还是我分析的雄安最先受益的方向——环保水处理、地下管廊。603616涨停刺激603969银龙股份小盘雄安概念直线拉升,不过本周最持续的还将是雄安最先、收割确定的项目——地热能。

05-02 10:43


雄安概念再度升温,韩建河山涨停后,常山股份 恒泰艾普拉起马上涨停,银龙股份 京汉股份 嘉寓股份 博深工具等集体拉升。

05-02 10:52


我们先逐步锁定利润。我们在上周四直播中我们反复提示前期6个一字板底部刚开始启动的002342巨力索具,今天继续在5%反复震荡。短线我们获利15%锁定利润了哈!



05-02 10:52


短线锁定利润。我们在上周四直播中我们反复提示前期6个一字板底部刚开始启动的002342巨力索具,今天继续在5%反复震荡。短线我们获利15%锁定利润了哈!



05-02 10:59


市场的选择很清晰就是雄安。你跟随市场的脚步来做就可以。现在雄安的低位品种,你只要不追高随便去买,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05-02 10:59


市场的选择很清晰就是雄安。你跟随市场的脚步来做就可以。现在雄安的低位品种,你只要不追高随便去买,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05-02 11:10


大盘涨不上去就还有回落,还有反复夯实的需求。踏好节奏,大家可以去寻找一下低位的雄安概念,还有补涨的机会。

05-02 11:24


我们上上周末挖掘推荐的000856冀东装备第二波主升浪已经拉升70%,今日继续涨停,将继续刺激雄安概念小盘机械股,我们刚刚挖掘1只雄安后起之秀的跟冀东装备同样题材的牛股#####,今日将涨停加速。

05-02 11:31


我们刚刚逢高锁定巨力索具15%的收益后,新挖掘的另外一只雄安起之秀的潜力个股#####,现在震荡蓄势消化中,下午有望冲击涨停,接力冀东装备大旗。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02 11:36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继续查看我们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a短线点金”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短线点金v网址:http://iguba.eastmoney.com/7114113449763876

05-02 13:01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02 13:08




呵呵,不错。恭喜我们早盘新挖掘的接力雄安龙头002282博深工具,临近早盘收盘封死涨停!没有给太多机会给大家买入!

05-02 13:15


下午000856冀东装备再度涨停板,只要刘士余不乱发言、乱监管,雄安概念小盘龙头股就会一路飙升,2-3倍以上是正常的。下午留意一下有补涨需求还未创新高的银龙股份、四通新材等个股回落机会。

05-02 13:33




不错,在老龙头冀东装备的继续涨停下,我们上周提示的龙二先河环保、青龙管业也继续稳步上涨,持续三浪上涨中,突破前期高点不是问题。

05-02 13:33




不错,在老龙头冀东装备的继续涨停下,我们上周提示的龙二先河环保、青龙管业也继续稳步上涨,持续三浪上涨中,突破前期高点不是问题。

05-02 13:34




不错,在老龙头冀东装备的继续涨停下,我们上周提示的龙二先河环保、青龙管业也继续稳步上涨,持续三浪上涨中,突破前期高点不是问题。

05-02 13:43


雄安概念下午继续拉升,300117涨停,300137先河环保 000923河北宣工纷纷加速拉升,上周我们持续推荐未来雄安最有空间的是最先受益的2大行业:环保水处理和基建相关的小盘股。看看最近拉升的环保水处理 创业环保 先河环保 青龙管业 渤海股份 韩建河山等,以及近期持续推荐的地热能也属于环保,看看机械小盘股 冀东装备 博深工具 河北宣工等等。

05-02 13:55


不错,我们上周五新介入的300075数字政通,当天冲击涨停后,下午继续稳步推进8%,这里震荡后不能封死涨停的话,我们短线将逢高锁定利润!



05-02 14:03




果然300137先河环保也涨停了,距离我们提示的前期高点只差一点点哈,雄安最猛的都是我推荐的环保和基建小盘股。

05-02 14:13


河北宣工加速拉升,也要涨停,我的思路很正确,冀东装备连续涨停后,小盘机械股上涨空间打开,所以我们上午挖掘及时推荐操作了002282博深工具。

05-02 14:24


除了少量超跌反弹个股和一字板新股外,今日自然涨停股里80%都是雄安的相关题材概念,由于银行证券石油等权重板块集体调整所以目前分时走势主板有小幅下探趋势出现。

05-02 14:35




不错,我们看好的地热能2龙头300157恒泰艾普尾盘逆势拉升涨停了哈!上周五到今日持续推荐近期地热能将是雄安最有持续性热点,早盘也再次明确再次封死涨停!

05-02 14:37




05-02 14:39



大盘将低迷震荡,热点还是雄安跟踪--16472 96087,尾盘继续拉升上涨。

05-02 14:54




呵呵,不错。我们的数字政通尾盘还是依旧封死涨停!短线18%的涨幅,
尾盘封板一般不怎么看好,我们先逐步减仓一些。

05-02 15:03


大盘继续跌,但我们上周五新挖掘的雄安新概念地热能两只龙头汉钟精机、恒泰艾普纷纷强势封死涨停!以及我们继续新操作的300075数字政通也纷纷继续封死涨停,短线纷纷进20%的涨幅哈!短线龙头持续接力上涨,踏准节奏,轮到接力龙头,利润最大化!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