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2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12 08:16


提示:由于在东方财富网使用的“短线点金v”的博客中存在一些敏感字眼而需审核,博客暂时不能使用,正在积极的改进中,为了不影响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继续查看我们时时更新直播,暂时用“a短线点金”这个博客使用!待后面恢复后我们继续用短线点金v博客使用并会在直播中通知大家。

05-12 08:43


盘前分析:昨天我盘前我分析虽然周四反弹不一定有量,也不一定阳包阴,但只要在3020附近出现反弹,就会有持续性。昨天早盘和下午多次恐慌杀跌,多数人认为马上跌破3000点,我下午在跌破3020及时指出:即便未来跌到2850点,短线在3000点附近也必将先反弹。下午大盘跌破3020点在3016点值得,雄安概念、一带一路、券商、中字头个股集体拉升,大盘绝地反击,翻红拉起。之后雄安概念尾盘再度集体拉升,大盘继续拉升,还是雄安板块股性活人气足,大盘要反弹,必须要有题材热点板块活跃人气。但是大家要明白这只是超跌技术性反弹,空间不大,持续性不强,操作需要谨慎,不能太贪婪。我判断大盘反弹会持续到下周,当然今天不一定继续涨,也可以震荡或小幅回档洗盘,但至少延续到下周3左右,上方有2大阻力,第一阻力3100点,有机会到达,第二阻力3150点可能是未来2周重要阻力。周五挖掘方向,还是短线题材热点:雄安概念、一带一路、次新股、高送转。

05-12 09:04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调整,道指下跌0.11%,纳指下跌0.22%,标普下跌0.2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5美元,涨幅为1.06%,收于每桶47.8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3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盎司1224.2美元。


市场消息:国家卫计委:今年9月底前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管部门向银行了解资金面利率水平 释放积极信号;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让低房价成新区核心竞争力;华荣股份732855;弘信电子300657周五申购;加强顶层部署与引导 推动银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资管公司扩容提速 40多家地方AMC已获批成立;行业估值回升可期 外资逆势抄底金融股;维稳不等于放松 央行MLF询量并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05-12 09:05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12 09:28




不错,昨天早盘在绿盘-4%时提示大家注意回落机会的高送转除权潜力个股300534陇神戎发,昨天尾盘逆势翻红上涨后,今天直接高开4%哈!昨天低吸的跟进的朋友们都有10%的涨幅了哈!

05-12 09:29




05-12 09:34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预计今日震荡为主,下周还有小反弹。

05-12 09:34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预计今日震荡为主,下周还有小反弹。

05-12 09:47




呵呵,漂亮!我们本周持续挖掘的雄安底部启动的潜力个股603969银龙股份,持续稳步上涨,今天继续大涨7%冲击涨停哈!短线我们涨幅达15%哈!
短线我们逐步逢高锁定雄安个股,只操作个别个股。

05-12 09:48




呵呵,漂亮!我们本周持续挖掘的雄安底部启动的潜力个股603969银龙股份,持续稳步上涨,今天继续大涨7%冲击涨停哈!短线我们涨幅达15%哈!
短线我们逐步逢高锁定雄安个股,只操作个别个股。

05-12 09:49





呵呵,漂亮!我们本周持续挖掘的雄安底部启动的潜力个股603969银龙股份,持续稳步上涨,今天继续大涨7%冲击涨停哈!短线我们涨幅达15%哈!
短线我们逐步逢高锁定雄安个股,只操作个别个股。

05-12 09:49





呵呵,漂亮!我们本周持续挖掘的雄安底部启动的潜力个股603969银龙股份,持续稳步上涨,今天继续大涨7%冲击涨停哈!短线我们涨幅达15%哈!
短线我们逐步逢高锁定雄安个股,只操作个别个股。

05-12 09:51




05-12 09:51




05-12 10:02




呵呵,不错,002158汉钟精机也强势封死涨停了哈!如期在昨天展开持续反弹。
昨天盘前有朋友还问怎么操作。我直接明确“短线今明两天有反弹需求 反弹拉高时再出”

05-12 10:04




05-12 10:16


保险 银行等权重继续拉升护盘,推动大盘反弹,但是必须要有热点板块持续反弹才会延续,雄安概念集体冲高回落,等会部分潜力股还将拉升,但雄安板块个股建议大家以逢高锁定利润为主,只有个别个股能拉升。

05-12 10:24




不错,昨天我们挖掘提示大家回落机会的300534陇神戎发,继续大涨8%冲击涨停哈!今天封死涨停不是问题。有望刺激其他的新宏泽、乐心医疗上涨。

05-12 10:43




呵呵,不错。果然我们看好的300534陇神戎发强势封死涨停!昨天低点挖掘,短线大家都在17%左右的涨幅哈!也如期刺激了新宏泽、乐心医疗上涨。

05-12 10:46




05-12 11:01


环保水处理才是最持续的主线,看看我之前持续推荐的600874创业环保已经持续上攻大涨2倍,继续关注好我们昨天提示的603616韩建河山

05-12 11:16




05-12 11:19


有一定经历的老股民都知道心态的重要性,还有一些股民总认为选股才是最重要的(我曾经也一样认为选股技术好其它都是扯蛋,现在想起来那时我还很稚嫩)。选股再好,买卖都要择时择价,无论哪一只股票在任何阶段涨跌都是概率问题,所以炒股就是炒概率,既然是概率那么买卖后涨跌都有可能,这时股价的上涨和下跌必然牵动着股民的心理活动,因此心态起着关键性作用。

05-12 11:34


雄安股的集体暴动让大盘再次的强势的拉升,先河环保、创业环保、博天环境的走势即将要收复杀跌的失地了,不过雄安股的走势往往都是进一退二的走势,大家多多注意把握下波段高抛低吸操作。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12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12 13:09


雄安连续两天上涨,下周一应该就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除了涨停的下周一开盘就有溢价之外,其他的未必会有很好的表现。所以大家不要盲目追涨。等龙头确认之后,后期利用板块分歧做龙回头。

05-12 13:14


大盘继续在权重拉动下反弹,我们盘前分析了大盘短线反弹阻力3100附近,未来2周阻力3150附近,目前正在朝第一阻力3100回升。

05-12 13:33


次新股近期开始逐步走强,短线出现炒作机会。而我们在周二开始提示大家的长川科技持续创新高,昨天强势涨停,今天低开震荡蓄势,还未结束。其他传艺科技、坤彩科技纷纷拉升走强,回落下来还是可以低吸。

05-12 13:45


一只你不看好后市要大涨的股票,那么不要买入。而你认为要上涨的股票,就不要去高抛,因为随时随地大涨,无法接回来!把股价简单划分为两个阶段,相对高位和相对低位。相对高位尽量谨慎控制仓位,甚至空仓踏空。而相对低位尽量乐观坚定做多,虽然你现在被套,但你没有输,你现在输的只时间,坚定持有后面就一定可以赚回来的。

05-12 13:54


雄安概念最有持续性最有人气还是环保水处理,上午600874涨停,刚才600008 300137 000605等环保水处理集体拉升,大盘继续呗权重拉升向阻力3100靠近,周四盘前分析:大盘周四下探止跌反弹,将比周二反弹更有持续性,大盘反弹持续到下周。目前看完全符合分析。

05-12 14:10




不错,昨天早盘提示大家注意回落机会的雄安污水处理603616韩建河山,昨天尾盘拉升冲击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8%再次冲击涨停!短线16%的涨幅哈!短线可以逢高减仓了哈!

05-12 14:20


大盘冲高受阻,但雄安继续拉升,我们的银龙股份也涨停,首创股份 先河环保等水处理继续向涨停拉升,这几只股都是我之前多次推荐操作过的,今日涨停和大涨的都是我之前推荐和做过的,雄安不会是普涨了,强势的少数股继续主升浪,多数只是在箱体内的震荡反弹。

05-12 14:21




05-12 14:40


大盘下午冲高受阻回落震荡,走势正常,盘前分析了短线阻力3100点,未来2周阻力3150点,短线预计下周一震荡整固,周二挑战阻力3100点,下周前3天还是短线有可操作性的赚钱机会。

05-12 14:47




不错,下午我们开始提示大家注意回落机会的次新股603826坤彩科技尾盘直线拉升涨停哈!
下午我们也明确告诉朋友们“002866、603826会有一只涨停刺激”

05-12 15:03


下周前3天还是短线有可操作性的赚钱机会,而我们昨天挖掘操作的高送转300534陇神戎发继续强势封死涨停,以及我们今早继续获利15%高抛的603969银龙股份,逐步接力低吸的潜力次新股#####,今天震荡蓄势,下周一开始持续拉升上涨。大家节奏要把握好。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