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会有惊喜吗?

上周四文章标题——周五,技术上存在反弹概率!文章明确分析了,周五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有反弹,并且个股机会将比周四略有增加,但是,个股风险依然不低。上周五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果然出现反弹,虽然,不算强,但也符合技术出现了反弹,个股机会也确实增加了,尤其是002108沧州明珠下午拉升,尾盘涨停,非常有意义,带动了人气,也带动了大盘尾盘从绿盘拉升收涨,但是个股风险今日依然不低。大盘按照技术分析出现反弹,个别龙头敢于强势反包,这是好的信号。


今天有18只创业板上市,前5天无涨跌幅限制,5天后涨跌幅20%,另外今天开始,所有创业板老股票,全部实施涨跌停20%的限制。创业板指数近期为什么连续暴跌后都没有反弹?不敢涨,怕本周高位砸盘,一天可以跌20个点,2个跌停板跌幅接近40%呀。以后可得谨慎追涨,就像上周和上上周,众多题材龙头连续2个以上跌停板,如果以后做创业板,高位追涨,不说涨停追了,半路10%追,到跌停一天也30个点,次日低开再砸跌停就腰斩了。但是,也别怕,多数股票波段不会比之前10%涨跌幅大,少数有地雷的股票和纯情绪炒作高位的股票,以后防范2天跌30-50%呀。


创业板本周20%涨跌幅限制,有没有投机机会呢?肯定有。什么方向?一,创业板近期开板调整到位的次新股,抛压小,弹性大,容易拉升20%;二,题材热点板块大龙头,炒作的时候,现在有连续几个一字板的,那么在以后的额炒作中,也会有连续2-3个20%的涨停板,想象也刺激,但是,绝对比以前更难做,主要是拉升接近20%时散户害怕追涨,反而获利盘增加,游资也不一定马上找到最好的模式,所以,本周是一个摸索寻找机会的时间,后面一定能找出大机会,拭目以待。



下周3大赚钱热点猜想:1、创业板次新股2、食品饮料、3、前期龙头近期暴跌品种



创业板指数本周有上涨潜力,上涨幅度和力度会在每天晚间根据盘面和热点做更详细的分析判断。创业板指数上周五放量了,但是大盘连续2天持续缩量,走势不太相同,大盘要再度走强的话,得看芯片、光刻胶等科技品种止跌猜想,大盘要上涨得继续需要券商等金融拉动。金融板块的银行、保险和券商,本周我们看好券商,技术上支撑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