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报行情开始预演

?随着6月完美收官,7月翻身战即将打响,半年报行情今天启动预演,对于业绩浪的炒作开始升温,截至6月30日21时,沪深两市共有958家上市公司预告中期业绩。其中,627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增、扭亏、续盈和略增,占比65.4%;166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减和略减,占比17.3%;144家业绩首亏和续亏,占比15%;其余21家上市公司预告中期业绩不确定。
  数据显示,127家上市公司预计中期业绩增长1倍(含)以上。其中,尤夫股份、英飞拓、大庆华科、长城影视、游族网络、晋亿实业、赞宇科技、宁波联合、黑牛食品、黑猫股份、华仪电气、大富科技、鑫富药业13家公司中期业绩预计增长10倍以上。
从今天个股的表现看,业绩优良的个股明显受到资金关注,涨幅靠前,特别是300134更是一马当先封死涨停,随着半年报的临近,半年报行情即将由预演转向启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