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0 08:28


盘前分析:上周五我们的三个观点全部得到印证:大盘上周五受阻大跌,回补了周四缺口,吞噬了周四阳线。借助外力跳空上涨不是真突破,其次次新股果然集体杀跌,部分个股暴跌长阴确立顶部,最后高送转板块下午在次新股调整后启动,板块性波段上涨信号出现。对大盘的分析,以及对热点板块的启动和退潮,我们基本都是提前在盘前预告,准确率相当高。相信长期关注我们博客的朋友都很清楚。大盘经历了周五的长阴线杀跌后,短线难以快速修复,本周将震荡或震荡小幅回落,没有大的涨跌空间。在大盘没有明确方向的震荡期间,少数题材热点才是游资挖掘的方向,只要少数热点板块才有机会,也只有热点板块中少数个股才有赚钱机会,选不对板块有大亏风险,选对板块选不对个股有小亏风险。而本周我们继续看好高送转、次新股。高送转已经在上周四和周五出现板块性个股联动和新一波上涨信号,是3月下旬和4月份最有持续性的热点之一;二次新股板块在周五集体杀跌中,大浪淘沙下出现了几只有主升浪潜力的个股,周五板块集体下跌,部分次新股强势震荡,继续在5日线之上量能温和,上涨趋势开始出现,也是在未来最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之一。

03-20 08:54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08%,纳指上涨0.01%,标普下跌0.1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美分,涨幅为0.06%,收于每桶48.7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1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30.2美元。


市场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扩大经济稳中向好势头 积极推进国企改革;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全面启动 北上广深集体“认房又认贷”;张高丽:因城施策 重点消化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过量库存;证监会周五核发IPO批文 10家企业筹资总金额不超过51亿;证监会今年专项执法将筛查4类案件:严打场外***、股市黑嘴;楼市调控升级房价走势趋稳 北京二手房市场退单违约明显增加;多部委发声防范金融地产领域风险;利好频现激发新疆振兴板块活力 近8亿元大单助19只个股腾飞;全国经济简报:南沙机场或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美思德732041;得邦照明732303周一申购。


03-20 09:05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0 09:30


两市大盘微涨微跌开盘,今日将震荡为主,或有小涨震荡,早盘是低吸高送转和次新股中少数潜力股机会。留意一下中原证券的回落机会,有望加速涨停展开主升浪。

03-20 09:51


高送转由于周末出监管影响,早盘集体杀跌。短线需要震荡一下,但龙头依旧震荡有限,回落后还将继续上行。继续关注好300376易事特、300398飞凯材料两只龙头回落机会。

03-20 09:58


高送转300534陇神戎发还能继续拉升,高送转人气旺,本周必将升温。

03-20 10:08




大盘冲高回落,但高送转杀跌后止跌反弹,而我的次新股也如期纷纷拉升,603040 300603 300592集体拉升。而我们在上周15号提示大家注意回落机会的603668天马科技,持续稳步上涨,经过上周五5日线附近洗盘后,今天继续稳步上涨3%。短线波段上涨也达9%哈!

03-20 10:14




03-20 10:21


高送转早盘杀跌后集体止跌拉起,002836新宏泽只有10送10股,还能继续暴涨。更多的还是因为是由于是次新股,其次股东大会即将来临。所有能持续暴涨。但不是所有高送转都能持续上涨了,只能继续把握龙头控盘个股。

03-20 10:29


次新股再次满血的复活一定程度上活跃了人气。船大难掉头,当前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思维模式,次新股作为影响市场情绪的标杆,那么这一面的旗帜就不会轻易的倒下。

03-20 10:39


我们把总的路径梳理完成之后,再关注一下主板的分时表现,再度分化。早盘权重带动之后逐渐的轮转为个股的表现,创业板方面表现最为明显,所以说个股的仔细选择才能出机会。

03-20 10:48


高送转潜力个股002836新宏泽,继续大涨8%冲击涨停!但需要注意,今天高送转有受周末监管影响,回落局多。短线建议大家涨高的可以减仓或锁定利润。等待回落后再低吸相关龙头个股。

03-20 11:01


做短线,大家一定要踏准节奏。今天之所以我们早盘逐步全部出来高送转股股,只留底仓。全部新介入的上周五顺势会洗的次新股潜力个股#####,如期低开震荡后上涨,一波波段上涨展开。因为高送转受周末监管影响,短线是需要震荡调整几天的,主力游资也不敢违背ZJH的指示的。所以早盘我们果断清出300376易事特,新操作的次新股,如期展开持续上涨。

03-20 11:18




03-20 11:20





不错,我们上周挖掘的次新股603668天马科技,继续大涨9%创新高,冲击涨停哈!短线波段上涨收益达15%哈!短线可以逢高减仓一些。

03-20 11:33


大盘持续震荡回落,但我们调仓换股的潜力控盘个股#####,继续稳步上涨。踏准节奏,把握龙头,收获波段收益。大盘涨跌与我们无关。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0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0 13:12


次新股作为前期的主流热点,在开始休息后,依旧会有资金反复做几把,直到不再有利润。下午留意一下前期次新股潜力个股万里马,只要不大幅回落,还是能继续拉升。

03-20 13:18


今天盘面连一个连续涨停个股也没有,可以看出来,这里的市场再次变得迷茫谨慎起来。不要盲目追涨,把握潜力个股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03-20 13:25


本周机会还在高送转和次新股中的少数潜力股,留意2点后或尾盘的低吸买点机会。

03-20 13:39




果然,刚刚绿盘我们提示大家的次新股龙头300591万里马,小幅震荡后继续直线拉升4%,这就是强庄控股的表现。也会刺激带动早盘我们低吸的另外一只次新股潜力个股继续上涨。

03-20 13:48


10送10的高送转002836新宏泽涨停,高送转逆势人气高,为什么10送10还能一波暴涨60%?因为公告前没有上涨,一些底部或平台盘整后再度放量的高送转将是近期最大潜力品种。

03-20 13:55


大盘回抽力度太弱了,尾盘还会继续回落一下。

03-20 14:16


果然高送转和次新股依旧是本周我们持续看好的板块,其中早盘我们继续提示的两只高送转龙头个股300376易事特、飞凯材料纷纷稳步回升翻红。虽然短线我们高抛了300376,只留了底仓。但另外新操作的次新股#####,也是继续稳步上涨的,二波持续上涨中。等我们在次新股上获利后,到时再择机接回相关高送转个股也不迟。

03-20 14:25


高送转10送20的300534继续拉升,大盘连续调整,但高送转部分潜力股周五大跌中转强,今日继续逆势上涨。选择整理后刚启动的,不要追涨300534连续大涨的这种。

03-20 14:34


留意一下次新股+高送转的002829星网宇达的回落机会,公共高送转后并没有上涨多少,刚刚创新高,后面回落下来可以把握低吸机会,跟踪关注。

03-20 14:40


2点半左右大盘翻红拉起,基本符合开盘前我的预测,今日震荡,或有小涨震荡。明天走势决定短线小方向。

03-20 14:49


高送转还有1只10送30的300377赢时胜尾盘加速拉升,进期出现持续上涨 信号。3月下旬和4月份持续关注高送转,机会不断。但龙头会轮动,涨高的将逐步高位震荡,整理突破后回踩的还将继续加速主升。

03-20 15:03


不错,虽然我们今早获利集体高抛高送转300376易事特后,但继续通知其他朋友吗低吸的即将除权的高送转300398飞凯材料,下午低吸后,尾盘持续翻红上涨2%,今天低吸进去有5%的收益哈!我们说过高送转只有局部个别龙头能持续加速上涨哈!而另外今早高抛300376后全部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也是稳步上涨。绿盘跟进也有4%的收益哈!短期都是我们次高送转龙头和次新股龙头持续加速上涨。等待我们波段通知,明天见!

03-20 15:04




不错,虽然我们今早获利集体高抛高送转300376易事特后,但继续通知其他朋友吗低吸的即将除权的高送转300398飞凯材料,下午低吸后,尾盘持续翻红上涨2%,今天低吸进去有5%的收益哈!我们说过高送转只有局部个别龙头能持续加速上涨哈!而另外今早高抛300376后全部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也是稳步上涨。绿盘跟进也有4%的收益哈!短期都是我们次高送转龙头和次新股龙头持续加速上涨。等待我们波段通知,明天见!

03-20 15:07




03-20 15:09


持续性热点已经出现,捕捉龙头收获波段大幅上涨收获。大家可以互动我们,腾讯浩164=7296=087,一起捕捉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