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1 08:31


盘前分析:大盘昨天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下午回落到30日线止跌反弹,尾盘快速回升,虽然整体量能比周四和周五萎缩,但尾盘拉起站上5日线,及时扭转了短线向下的趋势,短线风险得到化解。今天走势将确定短线小方向,短线强弱看今天量能和涨跌,只要不在跌破3240点,就没有风险,一旦上涨出现小幅放量,短线就有望再度转强,不但可以在本周收复周五阴线,还有再度攻击3300点的潜力。既然大盘风险得到化解,在风险降低的背景下,就是再度加码做题材热点的机会。我们持续我挖掘了2大热点,高送转和次新股,虽然周五次新股集体大跌,但我分析本周次新股还将有部分保持上涨趋势,而我们挖掘的几只次新股全部上涨,其中昨天早盘低吸的一只稳步二波上涨。而高送转人气继续回升,调整充分的个股轮番拉起,后市将持续升温。尤其我们昨天下午新低吸的今天登记日的高送转潜力个股300398飞凯材料,尾盘翻红上涨。当天低吸达5%,明天除权有望展开填权行情。

03-21 09:04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4%,纳指上涨0.01%,标普下跌0.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56美元,跌幅为1.15%,收于每桶48.2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8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34美元。英国宣布29日触发脱欧程序。


市场消息:李: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进一步显现;深交所: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票的交易进行重点监控;河南省政府发文鼓励保险机构举牌省内优质上市公司;央企集团联姻路线图浮现 煤炭等四大行业有望先行;同和药业周二申购,代码:300636;国务院立法工作计划继续审议证券法;季末央行“加码”投放千亿逆回购 公开市场重启单日净投放;周小川:货币政策将强调“稳健中性”;热点城市须积极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防楼市泡沫风险。


03-21 09:04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1 09:29


两市大盘微跌开盘,今日将震荡,沪市大盘只要守在3240上方就没有风险,高送转和次新股中的潜力股早盘是低吸良机。

03-21 09:37




不错,昨天下午我们提示大家注意的次新股龙头300591万里马,明确说的回落不大的话,还将继续上涨。今早开盘后迅速大涨6%,有望再次涨停带动次新股板块继续上涨。

03-21 09:47




漂亮!我们持续提示多次的300591万里马如期继续强势封死涨停哈!山东帮游资实力还是不可小觑哈!昨天明确再次提示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朋友们!

03-21 09:49




03-21 10:03


注意观察大盘3260点压力,量能是关键。而早盘高送转也很活跃 苏奥传感、乐心医疗、飞凯材料等等,高送转10送10的002836新宏泽继续拉升。

03-21 10:03


注意观察大盘3260点压力,量能是关键。而早盘高送转也很活跃 苏奥传感、乐心医疗、飞凯材料等等,高送转10送10的002836新宏泽继续拉升。

03-21 10:10


今日次新股人气高,重庆建工 海峡环保 博天环境等近期打开涨停板的次新股继续拉升。而高送转也会在震荡中逐步走高。

03-21 10:21


大盘抵达3260点开始选择了蓄势,观察后面能否突破。对于手中个股的区别处理,涨幅较大的减减仓或者获利出局,底部没有上涨的建议持股不动。

03-21 10:33


300613涨停去了,会继续刺激高价次新股,高送转早盘洗盘后开始拉升,300534陇神戎发还是近期标杆,将持续上攻,继续拉升后将刺激10送30的高价高送转。

03-21 10:41


很好,我们及时逃顶!我们昨天早盘集中获利高抛300376易事特后,集中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昨天稳步上涨后,今天继续稳步拉升2%。持续上涨不变。踏准节奏很重要,今天看看300376都跌成什么样了。

03-21 10:42


很好,我们及时逃顶!我们昨天早盘集中获利高抛300376易事特后,集中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昨天稳步上涨后,今天继续稳步拉升2%。持续上涨不变。踏准节奏很重要,今天看看300376都跌成什么样了。

03-21 10:44




03-21 10:56




不错,上周三我们提示大家回落机会的次新股603668天马科技,今天继续稳步推进4%,持续波段上涨达16%了哈!短线大家可以逐步逢高锁定利润了哈!
这只后面不会点评了哈,大家注意把握逢高利润!

03-21 10:58




03-21 11:10




高送转个股集体冲高回落跳水,但其中潜力个股有顺势洗盘的动作,其中我们昨天低吸的300398飞凯材料,今天冲高后大幅杀跌,更多的还是清洗筹码,为明天除权填权做准备。所以今天我们高抛低吸,红盘时把昨天低吸的5%的利润高抛,现在杀跌回落,我们认为可以低吸。依旧低吸操作。

03-21 11:12




03-21 11:18


近期,高送转被上交所和深交所连续打压,人气降低,强势的横盘震荡,弱势的向下挖坑。

03-21 11:28


今日大盘目前看还是小震荡市,不上不下的,不用研究指数,安心做个股吧。行情不明了大家在多看少动也不迟。但我们依旧继续挖掘局部稳步加速上涨的潜力个股。

03-21 11:34


大盘比较磨叽,天天都是十几二十个点窄幅震荡整理。不过这样也好总比2015年上半年要很多,我们也不要担心会出现当年下半年的连续性股灾暴跌行情。股市向来都是弱肉强食,抛开大盘,捕捉热点龙头控盘个股,收获波段收益是我们的强项。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1 13:02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1 13:07


近期低位+政策利好或者题材利好股依旧是布局重点,比如目前的年报业绩大涨股就非常具备高送转潜力,尤其是具备高公积金个股,潜力更大,比如今天大涨的川环科技就是如此。

03-21 13:16


午后我们看好的几只次新股持续拉升,下午加速拉升,300599、002824都已经从绿盘2%拉升翻红6-8%以上。下午高送转也将拉起。

03-21 13:29


次新股指数目前的成交量就已经达到了500亿,这是什么概念,现在上证一天才多少成交量,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市场资金现在都在次新股里面。

03-21 13:35


不错,刚刚说到的次新股300599雄塑科技强势封死涨停哈!也带动了我们昨天低吸的二波启动潜力次新股#####,快速拉升,即将突破前期高点,加速中。

03-21 14:04




不错,恭喜我们昨天早盘集体获利高抛后集中低吸操作的次新股潜力个股002846英联股份,昨天绿盘低吸后稳步上涨2%,今天继续稳步推进上涨4%,看尾盘加速。短线收益有8%哈!重要的踏准节奏,及时逃顶300376。

03-21 14:05




03-21 14:07




03-21 14:10




03-21 14:19


高送转因为昨天300304云意电气暴跌,板块集体回落,所以,高送转要再度上涨,300304要止跌拉起才行,现在大盘回落,300304开始拉起,尾盘和明天300304将拉升再度激活高送转人气。早盘我就说了,高送转要下午才能拉升。而我们明确提示大家高抛低吸,并在收盘前再次明确可以低吸明天除权的300398飞凯材料,也从早盘的-5%稳步回升,快要翻红。

03-21 14:26




高送转因为昨天300304云意电气暴跌,板块集体回落,所以,高送转要再度上涨,300304要止跌拉起才行,现在大盘回落,300304开始拉起,尾盘和明天300304将拉升再度激活高送转人气。早盘我就说了,高送转要下午才能拉升。而我们明确提示大家高抛低吸,并在收盘前再次明确可以低吸明天除权的300398飞凯材料,也从早盘的-5%稳步回升,快要翻红。

03-21 14:46


次新股尾盘再次有切换新龙头的态势,旧人去了,新人就肯定会冒尖,只不过在交接的时刻,大家有点难熬罢了,但是不代表没有机会,300475聚隆科技走势比较的强劲,相信此股短线还有不错的拉升空间,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下。


03-21 15:00


很好,我们早盘11点10分明确高抛低吸后,当时300398飞凯材料杀跌回落-5%,再次明确可以低吸,尾盘如期震荡翻红。明天除权,有望开始新的填权龙头。

03-21 15:14


今天大盘走势符合预期,而我们持续看好的次新股和高送转也按我们预期一样,早盘先拉升次新股,下午次新股加速后高送转拉升企稳。尾盘主力资金出现了一定的放量,但是个股方面开始明显的分化,对于弱于股指的个股,则要注意趁反弹的时刻及时的出局。而我们昨天新操作的次新股002846英联股份,下午继续稳步大涨4%后逐步,锁定一批利润,短线8%收益。调仓了高送转潜力龙头个股。另外新操作的一只次新股+山东帮操作的强庄个股#####,尾盘冲击涨停,短期加速冲击后高抛!踏准节奏,继续挖掘我们持续看好操作的次新股、高送转两大持续性龙头个股操作。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