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2 08:38


盘前分析: 昨天盘前我分析大盘指出,大盘周二只要守住3240点,小涨中能小幅放量,就会转强,不但本周有望收复周五阴线,还有再度攻击3300点的潜力。昨天大盘小涨,虽然量能没有放大,但看早盘上攻和尾盘上攻的2个阶段,放量明显,中间震荡的过程略有缩量。综合来看,短线略有转强,今天又是关键,真正转强的话,要放量上涨收复周五阴线,否则3天不收复就随时会受阻再度回落,所以强弱就看今天沪指能否放量突破2274点,能,看高一线,不能,则要再度谨慎。但是,有主力持续堆量运作的次新股,不论大盘涨跌或震荡,都会继续上攻,而且即便大盘调整他们的调整也会延迟。高送转连续转强,但是由于周末上交所发声打压高送转,昨晚深交所又发声打压了高送转,主流游资短线再度转攻次新股。 高送转借政策打压,再度调整和震荡,个别潜力龙头控盘个股能继续稳步上涨。次新股则因此缩短了调整时间,不过次新股也不是全部上涨,还是需要挖掘有主力资金持续堆量运作的活跃个股,这样的股票人气高,股性活 ,进出容易。

03-22 09:01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82%,标普下跌1.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8美分,跌幅为1.8%,收于每桶47.3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98%,收于每盎司1246.5美元。


市场消息:李 :决不能让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媒体:央行向市场注入数千亿流动性 因周一银行间有机构违约;开户数六连增 上周新增投资者逾55万人;深交所:大股东因涉嫌违法 判决未满6个月不得减持;惠达卫浴732385;洁美科技002859周三申购;芯片升级拉动半导体需求 新增产能释放或到2018年;再融资新规初显成效 定增退烧可转债等融资方式升温;一线城市周边区域纷纷加码调控 廊坊限购东莞限价;新一轮国企改革锦标赛鸣哨 央企减至百家近在咫尺;宁夏七大电企联合上书请求降煤价 煤电矛盾再升级。


03-22 09:09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2 09:30


美股昨天暴跌,今日大盘受影响大幅低开,大盘低开是好事,题材个股正好出现低吸良机。而高送转中依旧关注好我们近期持续的今天除权的300398飞凯材料的走势。它的走强将直接影响高送转板块走势。

03-22 09:38




不错,我们昨天分析除权填权的龙头300398飞凯材料,果然继续展开拉升上涨,带动高送转集体拉升。
今天看300398冲击涨停带动高送转集体上涨。其他蓄势到位的300376易事特、300466赛摩电气、新宏泽等个股继续关注好,把握机会。

03-22 09:48


盐业体制改革加速推进,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中,短线挖掘相关品种布局,留意一下井神股份短线可跟踪潜伏。

03-22 10:00


开盘半小时一般是消化一下外围走势。10点后才是我们大盘正常走势。而早盘题材个股洗盘后稳步回升。其中山东帮代表的次新股潜力个股300591万里马继续稳步翻红,这里大家可以逢高锁定利润。我们更看好其他蓄势到位新一轮上涨的002824和胜股份的上涨潜力。

03-22 10:02


开盘半小时一般是消化一下外围走势,10点后才是我们大盘正常走势。而早盘题材个股洗盘后稳步回升。其中山东帮代表的次新股潜力个股300591万里马继续稳步翻红,这里大家可以逢高锁定利润。我们更看好其他蓄势到位新一轮上涨的002824和胜股份的上涨潜力。

03-22 10:11


大盘受美股影响,仅仅是低开下探,然后震荡回升,大盘有自己的走势。

03-22 10:21




03-22 10:29


观察大盘3240点支撑强度,跌破将会考验3233点。但回落的空间不会多大,把握好强庄控股的潜力个股回落机会。

03-22 10:32




03-22 10:41




不错,大家还记得周一我们提示大家留意一下次新股+高送转的002829星网宇达的回落机会,经过昨天震荡后,今天继续稳步上涨4%创新高!股东大会临近前还将继续上涨,可以继续持有!

03-22 10:43


大盘冲高再度回落,最近经常分析,大盘上涨下跌空间都有限,精选热点做个股就可以,未来最有持续性和反复炒作机会的还是次新股和高送转2大热点,别看可能也会出现调整几天,但龙头能在调整后不断创新高。

03-22 10:45


大盘冲高再度回落,最近经常分析,大盘上涨下跌空间都有限,精选热点做个股就可以,未来最有持续性和反复炒作机会的还是次新股和高送转2大热点,别看可能也会出现调整几天,但龙头能在调整后不断创新高

03-22 10:55


凯中精密三个涨停,目前其他公布送转的次新股没太明显的跟风。这个可以观察,假如明天凯中精密敢去挑战第四个涨停,跟风就会出现,不过这支只要出不了货不被特停的情况下,庄家只能继续拉高,只有跟风多了才有机会出货,所以进不进完全看你胆量,赚不赚钱就要看你运气及你的造化了,我是不敢跟。

03-22 11:00


大盘再度杀跌,支撑先看30日线,但大盘再度杀跌后,高送转和次新股早盘低开下探拉起的潜力股不再继续回落,继续震荡回升,下午,高送转和次新股龙头品种将逐步拉升,明天再度加速。

03-22 11:18


高送转如期在调整中稳步上涨,其中昨天提示的次新股高送转300562乐心医疗,今天继续稳步上涨3%,而今早我们继续提示调整蓄势到位的300376易事特也是逆势稳步上行,这里还在三浪上涨中。继续关注好!

03-22 11:37


从早盘看资金还是显得比较犹豫,板块整体热度不够导致的。下午只需要有一些资金来引导,就能全方位带动市场的热度。午后人气会开始回升。而我们的高送转和次新股潜力龙头个股会在盘中洗盘后,下午逐步回升上涨。强者恒强,只有龙头控盘个股有操作机会。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2 12:58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2 13:05


下午继续关注早盘提示的3223-3202点区域支撑。这里回踩空间不会太大,相反是买入机会。目前距离这个区域已经非常接近了。这时候不要恐慌,不可在这里选择割肉或者减持了,大盘随时一旦跌到支撑区域就会止跌。

03-22 13:21


下午大盘可能会有新低出来,但记住这里下跌到3223-3202点指数就会止跌。

03-22 13:33




不错,虽然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但我们周一调仓低吸操作的次新股潜力个股002846英联股份,继续稳步推进上涨。短线收益也达9%哈!逐步先锁定利润先!继续调仓蓄势到位的龙头!

03-22 13:34



不错,虽然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但我们周一调仓低吸操作的次新股潜力个股002846英联股份,继续稳步推进上涨。短线收益也达9%哈!逐步先锁定利润先!继续调仓蓄势到位的龙头!

03-22 13:36




03-22 13:37




03-22 13:47




不错,周一我们就明确提示的高送转+次新股潜力个股星网宇达,早盘也提示可以继续持有,下午继续稳步上涨6%。大盘调整中,但我们挖掘的个股还是能稳步上涨。

03-22 13:50




03-22 13:59


下午大盘果然在抵达我们提示的3230点区域开始回升一波,下午有望在高送转和次新股龙头拉起刺激人气下回升震荡。



03-22 14:09




果然,尾盘高送转个股开始蠢蠢欲动,昨天说的的次新股高送转300562乐心医疗封死涨停!也带动我们早盘提示的三浪上涨的300376易事特稳步上涨4%,
高送转个股集企稳回升。

03-22 14:25



不错,尾盘我们继续提示的300376易事特继续稳步上涨5%,而早盘另外提示的300466赛摩电气以及603009北特科技等缩量跌不动的前期人气股开始拉升,买点机会出现。

03-22 14:31


高送转现在集体回升,大批个股翻红,符合我今日持续不断的分析,300376稳步拉升,一旦拉出中阳,人气将再度被激活,高送转板块也会更有人气。

03-22 14:47




有人看个股盘口是越看越像出货,而有些人看盘口是越看越像洗盘。不错,我们持续看好的今天除权概念个股300398飞凯材料,下午如期稳步上涨后继续上涨。盘中完成清洗震仓。

03-22 14:49





有人看个股盘口是越看越像出货,而有些人看盘口是越看越像洗盘。不错,我们持续看好的并昨天早盘杀跌时低吸操作的,今天除权概念个股300398飞凯材料,下午如期稳步上涨后继续上涨。盘中完成清洗震仓。

03-22 14:57




不错,尾盘高送转个股纷纷拉起。而我们早盘提示大家继续把握回落机会的的新宏泽、易事特纷纷拉升6%哈!大家只要跟对我们的方向,跟对板块,即使不是龙头,依旧是可以获利不小的哈!

03-22 15:06


大盘前面2天反弹量能萎缩,今日杀跌再度放量,跟上周五杀跌的放量阴线呼应,走势不容乐观,虽然今日拉起留下长下影线,还要看明天能否站上3250,站上有转强机会,站不上还要继续调整。强者恒强,机会只属于强者!而我们本周一操作的次新股002846英联股份,持续上涨后获利9%高抛!以及昨天绿盘低吸的高送转除权个股300398飞凯材料,今天冲高回落后继续震荡拉起,如期盘中震仓。今天绿盘时依旧敢低吸买进。短线大家又有7%的收益!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