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3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3 08:21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不但没能上攻,低开反弹都没能翻红,就再度受阻回落,下午震荡回升,收盘收阴十字星,量能有所放大。虽然是受美股大跌影响,但大盘自身走势就有偏弱信号,上周五放量杀跌后,周一和周二反弹都是缩量,周三虽然受美股影响,但如果强势,低开就会拉升翻红上涨,既然不能拉起,就有继续震荡要求。周四如果能向上突破3260点,会再度转强,不能则延续震荡或继续小幅调整。但大盘短线如何波动问题都不大,短线上涨和杀跌空间都不大,保持箱体震荡是正常走势,在震荡中继续挖掘题材热点方为上策。而我们本周周一持续绿盘低吸的002846英联股份持续稳步上涨9%,昨天逢高锁定利润。以及滚动操作高抛低吸的高送转除权个股300398飞凯材料,周二绿盘杀跌-5%时低吸,以及昨天下午杀跌-2%时低吸,纷纷逆势上涨获利8%-10%之间。大盘近期反复震荡,但我们持续操作的个股,获利机会较多,所以,我一直提示别管大盘如何,精选题材热点个股,才有大赚机会。

03-23 08:45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3%,纳指上涨0.48%,标普上涨0.1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0美分,跌幅为0.4%,收于每桶48.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2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49.7美元。英国伦敦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升至5人 另有约40人受伤。


市场消息:李:完善强农惠农政策 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北京购房资格从严:非京籍纳税从5年改成连续60个月;北京重拳惩治房产中介 11家中介被责令关停;保监会要求险企报送债券交易 或意在排查交易杠杆;金麒麟732586;龙蟠科技732906;达安股份300635周四申购;短期低谷不改长期向好 上市公司豪赌新能源汽车产业;PPP资产证券化支持政策将出 未来市场潜力或超万亿;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在即 万亿航空产业将崛起。

03-23 08:50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3 09:29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预计今日震荡为主,早盘还是低吸次新股和高送转潜力股的良机,留意一下高送转的300376易事特的回落机会,昨天已经召开股东大会,短期还有抢权行情。

03-23 09:45


高送转继续活跃,002383涨停,300230 300534前期看好的几只快速拉升。现在都是没有公布除权的个股上涨。

03-23 10:03


盘面上个股分行明显,且尤其是近期个股涨幅大的都出现获利回调,区别好手上的个股,去弱留强。把握主力洗盘的个股。

03-23 10:09


次新股方面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的态势,大家要把握好这个调仓的节奏,当前一带一路概念股再次的走强,不过并不认为目前大家可以追高跟进,达刚路机等龙头股开始冲击涨停板,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这个板块低位个股。

03-23 10:23


少赚不亏。我们积极调仓换股中。昨天我们持续低吸操作的300398飞凯材料,今天没能继续拉升上涨。短线我们先调仓换股中,少赚不亏。

03-23 10:24




03-23 10:24




03-23 10:28




03-23 10:30


提示:今天东财系统更新比较缓慢,需要等待一下、、

03-23 10:40


一带一路作为近期的核心主题热点,潜在利好非常多,本周内都注意重点留意并参与 ,水泥股不是这一波一带一路的主要方向,近期启动的这一波一带一路行情,建筑股和工程机械的补涨品种是龙头。留意一下000877天山股份的回落机会。

03-23 10:51


今天大盘继续上冲,但是过程中仍然没有放量有点隐患了。个股有分化迹象,涨停股太少,目前开盘一小时只有6家非一字板的自然涨停个股。

03-23 11:02


次新股继续表现,只是分化比较严重有些个股是领涨,有些是跟涨,感觉性质来区分操作节奏。

03-23 11:06


大盘冲高回落,还将震荡,短线没有大的涨跌空间,注意甄别好手上个股即可。



03-23 11:25


近期市场行情始终脱离不了反复震荡的格局,周三股指上行逢压,再度回落。当然不仅是上方具有技术压力,同时昨夜欧美市场基本回落,且道指创出5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在双重压力下股指回调也就是自然而然了。这也符合了我们近期强调的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反复阶段。在这种行情中,选择潜力板块做做短差是不错的选择。

03-23 11:32




西部建设
涨停,新疆板块再度拉升。而我们早盘10点40分提示大家可以低吸的前期龙头000877天山股份,快速翻红2%,前期高点不是高点。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3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3 13:04


次新股今天分化比较厉害,但不代表后市没有机会。只是涨的多了自然就会有休整,而前期山东帮炒作个股300591万里马回落下来反而可以注意把握低吸机会。山东帮操作的个股一般还是会反复炒作的。

03-23 13:15


大盘震荡上,但个股却充满风险,像早盘我们抛出的300398飞凯材料跌停。次新股的分化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品种启动。

03-23 13:23


从分时来看大盘回踩3245点基本差不多到位了,这里回踩位置支撑在3241点

03-23 13:32


受B股放量跳水的拖累,次新股也出现了集体的休整,不过这只是主力资金的一次调仓而已。操作上注意高送转,国企改革以及一带一路等相关个股的回踩良机。

03-23 13:45


不要慌B股的大幅跳水休整,只是一种小技术的盘整,加之他的市值非常的小,对整个市场的影响有限。

03-23 13:53




大盘下午继续杀跌回落,个股纷纷跳水。但更多的还是主力调仓换股而言,而有主力控盘的潜力个股蓄势后,依旧逆势稳步拉升。其中早盘我们在绿盘提示大家可以把握回落机会的一带一路老龙头000877天山股份,下午直线稳步拉升6%,创新高。

03-23 14:07


大盘从3193-3274点是1浪反弹,那么从3274到目前这里就是2浪回调,后面是3浪推动。刚刚已经达到3220点附近,2浪已经到位。所以这里大家就没有必要盲目杀跌割肉了。

03-23 14:18


高送转中留意一下002823凯中精密的回落机会,今天盘中震荡回洗,明显的洗盘态势。周五很有可能会再来一个板,股市里有句谚语,涨停板往往都是有三必有五的。

03-23 14:33


很好,我们的000877天山股份继续稳步大涨9%冲击涨停哈!早盘也明确说过前期高点不是高点!

03-23 14:43




03-23 14:49


我们说过多次做短线一定要踏准节奏,但发现风险时及时果断卖出。哪怕小赚也不亏损,积极调仓换股。早盘我们及时高抛卖出的300398飞凯材料下午封死跌停,我们小幅盈利出,另外低吸的潜力龙头个股#####回踩后稳步回升,只是上涨途中的一次回踩蓄势后,将继续强势上涨。

03-23 14:50




03-23 15:08


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追涨杀跌么?所以大家持有的上涨主升中的会洗潜力庄股,要拿稳。小幅清洗筹码后还会继续加速上涨。明天见!

03-23 15:11


热点龙头个股已经蓄势到位,捕捉龙头收获波段大幅上涨收获。大家可以互动我们,腾讯浩164=7296=087,一起捕捉龙头!

03-23 15:17


持续性热点已经出现,捕捉龙头收获波段大幅上涨收获。大家可以互动我们,查看20号直播尾盘,一起捕捉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