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7 08:36


盘前分析:上周四大盘下午跳水大跌,尾盘拉起,我在周五盘前明确分析了大盘技术上周五看涨,周四很多题材长阴或跌停是洗盘,下周很多会创新高。周五果然,大盘上涨,再创新高,很多周四下跌的次新股周五再创新高。也明确指出:杀跌别恐慌,杀跌就是风险释放,就是低吸良机,只要选对题材热点个股,主动买套都能大赚。提示的超前且准确!本周大盘还有上涨,但空间可能不大,继续先看3300点的阻力,如果大盘不能持续放量、不能权重和题材共振的话,很难突破3300点压力。上周五下午一带一路等权重拉升大盘后,很多题材股还是跳水的,市场还没形成合力,或者说资金还是不足,本周观察量能是否放大和权重题材是否共振。我们判断,大盘本周将冲高受阻,震荡难免,但震荡又是挖掘题材热点的机会,未来要持续轻指数,挖掘局部热点机会。本周继续关注次新股、高送转以及军工三大热点板块机会。

03-27 08:57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29%,纳指上涨0.19%,标普下跌0.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7美分,涨幅为0.6%,收于每桶47.9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3美元,涨幅为0.1%,收于每盎司1248.5美元。


市场消息:央行行长周小川: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积极推动亚太自贸区建设;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10家企业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1亿元;新三板协议交易设涨跌限制 乌龙指将成为历史;MPA季度考核大限将至 拆借利率上演“过山车”行情;广东中山市购房实施限购 户籍购新房需半年社保;住建部拟提出新一轮棚改计划 2020年前完成全部改造;互联网金融上市风声又起 看三大互金巨头上市去哪?;江化微(603078)今发行,发行价24.18元,申购代码732078;广和通(300638)今发行,发行价10.45元。


03-27 09:09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7 09:22


一带一路也可以继续关注,上周五集体拉起不会一日游,部分可能震荡震荡后市继续上涨。继续关注龙头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等个股机会。

03-27 09:23


一带一路也可以继续关注,上周五集体拉起不会一日游,部分可能震荡震荡后市继续上涨。继续关注龙头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等个股机会。

03-27 09:30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震荡为主,冲高有阻力,高送转和次新股潜力股还是短线机会,而高送转除权的人气股300398飞凯材料竞价明显有人气,短线有企稳反弹的继续,注意机会。

03-27 09:39


由于上周五的震荡攀升,今早市场获利盘会比较多,早盘预计需要震荡一下,震荡后相关潜力个股会回升明显。

03-27 09:50




不错,果然我们开盘时提示大家注意的高送转填权龙头企稳机会,明确提示的300398飞凯材料短线将企稳反弹,现在如期大涨5%哈!
买盘强劲,震荡后有望继续大涨带动高送转板块集体反弹。

03-27 09:59


大家需要注意一点,早盘挖坑,下午回升。早盘不要被清洗出去。而我们今早挖掘低吸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快速冲击涨停,成为高送转填权新龙头。恭喜我们今早低吸的朋友们!而有望带动300304云意电气等填权个股回升。

03-27 10:04


南京港也涨停,海上丝绸之路的港口股集体拉起,一带一路的水泥、基建、新疆等继续拉升。大盘冲高,将受阻,下午和明天高送转和次新股等题材将再度活跃。

03-27 10:11




呵呵,漂亮!我们今早挖掘并新操作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如期强势封死涨停哈!今日涨停拉起,填权主升浪将展开,有些股大跌是行情结束,而高换手人气龙头忽然大跌是洗盘。

03-27 10:28




03-27 10:34


今天我们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76强势涨停,这已是打开高送转一波阶段性反弹空间,注意一下前期除权后调整到位的其他高送转除权个股603838四通股份、300561汇金科技等个股机会。

03-27 10:39


大盘虽然上涨了,但是跌的个股比涨的多,所以操作还是难度很大,但是只要精选我看好的热点板块中的龙头潜力股,还是不必纠结大盘涨跌大盘搭台后题材还有持续性。

03-27 10:47


创业板指15分钟看调整缩量明显,呈现阶梯缩量,同级别KDJ指标J值已经在-24位置,做空动能不足,反弹迫切。反弹关注反弹力度。

03-27 10:59


盘前我们挖掘的3个热点,高送转中的300398已经涨停,其余4只有3只下探拉起,次新股一只002845直接涨停,其余3只2只下探拉起,军工板块中中600148 600698都连续拉升已经超过6%,大盘冲高回落,但是我们挖掘的热点板块中都可以找到牛股。

03-27 11:06


有些股民有恐高症,拉升后不敢买,军工的600148长春一东、600698湖南天雁是调整后第一天启动,600148也是明显的底部,敢于做强势股、敢于做高位股的,转强机会一定很多,不敢做的,只能等600148 600698这种刚启动的个股我推荐时把握机会。

03-27 11:13


有些股民有恐高症,拉升后不敢买,但是我们挖掘的军工600148长春一东、600698湖南天雁是调整后第一天启动,600148也是明显的底部,敢于做强势股、敢于做高位股的,转强机会一定很多,不敢做的,只能等600148 600698这种刚启动的个股我推荐时把握机会。

03-27 11:16


早盘明确提示大家不要被挖坑清洗出去,现在挖坑结束,逐步回升,下午继续回升。

03-27 11:29




不错,上周四下午提示大家回落机会的次新股前期龙头300591万里马,今天低开企稳后持续走高,再次回到平台,看下午突破5日线再次展开持续上涨。

03-27 11:33


大盘上午冲高回落震荡,符合开盘前分析,开盘前我分析:大盘今日震荡为主,冲高有阻力。下午和明天高送转和次新股等题材将再度活跃。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7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7 13:10


短线游资化机构资金还是活跃的游资席位这类主力资金肯定会选择新的市场热点,而早盘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向另一大主题转移,而这一主题也是2017年年度投资大主题之一改革大主题中一个重要的分支军工混改。下午先看蓄势一段时间到位的老龙头600698封板。

03-27 13:18


高送转今天有不错的跟风效果,我们的300398飞凯材料维持封板,继续关注云意电气。这种超跌品种,今天买了明天未必一定赚钱,但是你错了,起码也不至于亏大钱。

03-27 13:32


002795永和智控10送10。去年12月份停牌,现在这个位置还是比较低的,毕竟停牌的这段时间市场很好。但是这里短线出现低吸机会,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03-27 13:38


大盘下午继续震荡,沪指其实是靠权重护盘,还在红盘震荡,深成指和中小创指数今日都是下跌的,盘前分析过,本周路还有上涨机会,但是不能共振上涨不行。

03-27 13:46


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今天上午没封上4连板,有点休整的迹象。那么龙头休整过后,要么继续封上去继续连板爆炒,要么就要震荡或回调一下,这一波短线基本结束。

03-27 13:58


前期的一些老庄股今日表现强势,新亚制程、柘中股份、利君股份、太阳电缆、北化股份等纷纷拉板。充分体现了近期市场风水轮流转的特点。怎么样的市场,怎么样的操作,不追高,低吸潜伏是王道。

03-27 14:16


午后看震荡趋势下抛压有所减轻,创业板虽然弱势震荡,但反弹需求强烈,15分钟有望收出多方炮的形态,反弹有望延续。留意尾盘回抽力度如何。

03-27 14:25


一带一路今日很多个股冲高回落,军工今日集体拉升,但明天也将冲高受阻,热点不持续,操作难度大。但是热点中能涨停的个股往往都是人气龙头,持续性最强。

03-27 14:42


我们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尾盘打开两次涨停,更多的还是新庄介入接力,清洗筹码。尾盘还将涨停。而我们早盘提示的另外两只调整到位的除权个股四通股份、汇金科技也继续稳步上涨。300398的持续拉升会刺激个股波段上涨,继续关注。

03-27 15:06


大盘下午回落,题材股纷纷回落,但是今日回落,明天带来低吸机会。而我们今早挖掘的高送转填权个股300398飞凯材料,依旧逆势封死涨停!明天高开继续大涨带动高送转板块上涨。而今天下午我们新挖掘到的一只新的######,今天蓄势震荡到位,明天就会有明显的持续反弹拉升,明早还要机会低吸,拭目以待。明天见!

03-27 15:44


持续性热点已经出现,捕捉龙头收获波段大幅上涨收获。大家可以互动我们,查看23号直播尾盘,一起捕捉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