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8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8 08:31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没能延续上攻趋势,就是一带一路集体冲高回落,没有新的权重接力拉抬的原因。当前热点持续性不强,一带一路集体受阻回落,军工虽然集体大涨,但今天也将受阻分化或调整。所以还是维持我的观点,大盘上涨压力大,但是也不会有系统性暴跌风险,在大盘区间震荡中,最重要的还是要挖掘有持续性热点机会的题材,精选这其中的龙头潜力股。而我们昨天开盘时挖掘的调整到位的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如期逆势涨停启动,放量涨停启动,量能超过前期高点量能,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大盘昨天冲高回落小跌,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下跌震荡,虽然说明市场走势不强,但是回落也是好事,沪深大盘昨天调整,今天就可能上涨。尤其沪指如果今天下探,将是短线又一次低吸机会,将在3250上方止跌拉起,回踩3250反而是好事,近期仍有上攻3300点的冲高机会。但是指数拉升,也是散户难赚钱的时候,所以指数上涨有压力或者指数涨不高是好事情,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就是我们持续挖掘题材热点的机会。

03-28 09:03


外围消息:隔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下跌0.22%,纳指上涨0.20%。


市场消息:前两月工业利润增速创近6年新高;央行:提升人民币投资和金融交易功能;北京商住物业交易量骤降 中介闲坐赏樱花;限购城市成交骤降 专家预计二季度房价将调整;A股三大数据水涨船高:新增投资者数量暴增;一行三会统一监管新规或将出台 资金狂欢盛宴散场。


03-28 09:24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8 09:27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8 09:31


我们的高送转除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周一量能突破前期量能,上涨空间打开,人气被快速激活,盘尾涨停板松动给今天带来了低开低吸良机,持续看涨。

03-28 09:43




不错,昨天早盘我们提示大家调整到位的除权个股603838四通股份,开盘后直线拉升6%哈!震荡后有望继续上涨。波段持续上涨中。

03-28 09:50




03-28 09:52


提示;今天东财系统更新十分缓慢,需要等待一下、、可以在下方评论里查看

03-28 09:55


我们昨天挖掘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早盘蓄势震荡震仓后,还会继续上涨,冲击30元!

03-28 10:16




呵呵,漂亮!我们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如期震荡消化一下后继续大涨5%,即将冲击30元关口。我们两天收获16%的收益哈!昨天我们开盘前及时挖掘提示大家的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我们的朋友们!

03-28 10:31


大盘已经跌破了5日线的支撑,但是这里主力调仓,当前市场整体的风险不大,早盘已经缩量了,说明当前主力都比较的珍惜手中的筹码,大家也一样,不能被轻易的洗出去了哈。

03-28 10:49


大盘回落但风险不大,盘前已经分析大盘冲高受阻,周二将回落,但回落是低吸机会。预计下午回回升震荡。

03-28 10:54


呵呵,漂亮!我们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如期震荡消化一下后继续大涨5%,即将冲击30元关口。我们两天收获16%的收益哈!昨天我们开盘前及时挖掘提示大家的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我们的朋友们!

03-28 10:59




03-28 11:10


次新股指数经过两天回踩蓄势基本到位,而有不少优先指数回踩到位的个股开始出现机会。其中300578会畅通讯、002846英联股份注意回落机会。

03-28 11:25


次新股300605恒锋信息近期持续堆量上涨,有进入主升浪的阶段的迹象,大家注意跟踪留意一下回踩机会,个人认为可以低吸。今日盘面上很无趣,大家点赞的热情也就不高。

03-28 11:34


整体上还是消极情绪占据上风,跌停板不多,市场并非主动做空而是属于跟风作用下的调整。下午震荡回升为主,而相关优先蓄势回踩到位的个股会开始独立稳步上行。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8 11:35




03-28 11:43


提示:今天东财系统更新十分缓慢,顺序也有些混乱[想一下][摊手]

03-28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8 13:09


盘上面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大部份个股处于震荡分化格局,预计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在小区间震荡。

03-28 13:19


昨天领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回调,近期持续大涨的次新股呈退潮之势,权重股依然不作为,进行震荡洗盘整固。基建的这波短炒基本歇菜了,军工板块也没有跟上,又没有其他热点能跟上,于是大盘就失去了继续拉升的动力。

03-28 13:31




不错,我们的300398飞凯材料,早盘拉升回落震仓后,下午继续稳步攀升,短线15%的收益,新庄实力还是不小。
但下午看能否继续冲击涨停,不能的话,我们继续逢高锁定利润!

03-28 13:46


注意关注大盘3245点这里的分时支撑力度,企稳可能性很大。不要盲目割肉缩量回踩的个股。


03-28 13:53


目前市场区间震荡,板块、热点轮动过快,一旦节奏踏不准,将带来内心的煎熬。情绪不稳,就容易在低位缩量割肉出局,高位放量进场接盘,恶性循环,这才是目前我们遇到的最大的风险,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耐心点,坦然点,淡定些。

03-28 14:02




一带一路下午发力,而昨天早盘我们提示大家的龙头西部建设,昨天尾盘涨停后,今天低开走高,下午大涨6%。但这个概念短线大家可以逢高锁定利润了哈!

03-28 14:09




大家注意了哈!昨天开盘我们提示挖掘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下午继续上涨8%左右,两天涨幅达18%了哈!这里短线我们已经逐步分批锁定利润!这里依旧建议大家逢高锁定利润为主了哈!这只后面不会再提示的哈!

03-28 14:21




03-28 14:44


不错,下午我们逐步分批出来的高送转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后,逐步回落低吸操作的加速启动潜力个股#####,尾盘震蓄势后快速拉升。

03-28 15:09


大盘缩量下跌,走势比较正常,这个位置出现回调是大概率的。不管从时间还是空间乃至资金面都是如此。大家只需要记住调整带来的是低吸的机会就好。而相关缩量回踩蓄势到位的个股,可以用于低吸。而我们下午继续操作上的潜力个股尾盘保持加速上涨态势,看明天加速冲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