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29 08:33


盘前分析:虽然高送转近期持续被监管被问询,多数高送转一直被压的抬不起头来,但是今年高送转也一定会炒作,不过会来的迟一点,幅度回避去年小一点。大家都知道我们周一开盘前挖掘并操作的300398飞凯材料连续两涨停。虽然我们昨天逐步获利15%高抛!但300398昨天下午反复大震荡后再度涨停,已经带动一批高送转个股展开反弹。300398的连续涨停会带动高送转一波炒作。300398连续2天放量涨停已经宣告成为领涨龙头,成为填权龙头,是目前送股后唯一连续2个放量涨停的个股,技术上分析,今天将加速拉升创新高,在龙头的带动刺激下,会有更多高送转潜力股展开上涨,不过,一开始还将是局部少数高送转拉升,还是要精选高送转中的技术牛股。而大盘没有风险,依旧抛开大盘做个股,今天重点关注创业板为主的次新股板块展开反弹。

03-29 09:00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3%,纳指上涨0.6%,标普上涨0.7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4美分,涨幅为1.3%,收于每桶48.3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0美分,跌幅不到0.01%,收于每盎司1255.6美元。


市场消息:保证金连续两周净流入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51.99万;交易所新规限制“抢板神器” 中小投资者或将分食新股蛋糕;360决定IPO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有望明年登陆A股(周二360借壳概念暴跌);利群股份780366;星帅尔002860;实丰文化002862周三申购;二线楼市调控又加码 杭州厦门加入认房又认贷行列;两大煤企频繁人事调整 煤炭央企重组有望提速;福建电改综合试点方案获批 新一轮电改提速;第3批自贸区有望近期统一挂牌 梯度发展新格局形成。


03-29 09:02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9 09:17


高送转300376易事特公布10转30派0.9元,登记日4月6号,除权是4月7号。留意短期的抢权行情。



03-29 09:30


大盘预计今日震荡,或将有冲高震荡,高送转还是机会,300398高开还有上涨动能,300376易事特公布下周送股,大幅高开,几只高送转连续拉升后,板块将在4月份进入全面升温。

03-29 09:31


大盘预计今日震荡,或将有冲高震荡,高送转还是机会,300398高开还有上涨动能,300376易事特公布下周送股,大幅高开,几只高送转连续拉升后,板块将在4月份进入全面升温。

03-29 09:47


今天关键的时间点在10点钟这里,早盘重点观察次新股指数的企稳,而相关次新股优先回踩到位的,将逐步开始企稳拉升。

03-29 09:55




不错,今早我们挖掘提示大家抢权行情的高送转300376易事特,高开震荡后继续大涨5%,明显没有跟随300398杀跌回落。
这也是我们昨天下午明确提示大家逢高锁定300398利润的原因。个股需要轮到接力。

03-29 10:09


次新股刚刚经历了以张家港行为首的妖股横行的高潮行情,此时的新股开板越来越晚。目前次新板块还在分化期,开板晚的次新股会开始补跌;假以时日,又会出现次新股开板提早;这样会再引起资金的青睐,带来新一轮的炒作。不过时间尚早,高位次新还是以落袋为主。

03-29 10:15


002302西部建设不愧是这波的新龙头,还能继续上涨封死涨停板,同时也带动了其它水泥板块或新疆板块维持上涨趋势。

03-29 10:22


次新股指数大跌近—4%,但个股却没有一只跌停的。明显的就是主力借机打压洗盘,现在次新股指数也跌不动了,相关次新股会开始展开回升继续上涨。留意一下逆势上涨的数据港、万里马的个股机会。

03-29 10:32


大盘持续回落,走势转弱,下午收盘前能否拉起是关键,如果不能拉起,调整将持续几周,但向下幅度可能不大。

03-29 10:43


现状要做就做新热点,大家都熟悉的热点哪怕这时候鹤立鸡群,也没多少意义,毕竟价位都高高在上,一旦后面补跌,会很恐怖的,冒高风险去吃鱼尾巴,得不偿失。

03-29 10:55


今天的量能有所增加了,看来是有大资金在砸盘出货了。今早短暂的弱反抽之后,就一路下跌砸破了多方底线支撑30日线。30日线近期算上今天的已经失守过3次了,失守的次数越多,越可能是真实的了!

03-29 11:11


大盘震荡回升,能拉起就不算太坏,大盘本周关键点是3240点,只要守得住,下周还有上涨机会,受不住就会有调整延长的风险。

03-29 11:19


从外资的情况来看,深港通以及沪港通都持续的流进市场,接下来获将开始有新的一轮上涨,特别是在次新股休整的时刻,我们已经选出了一只比较有上涨潜力的个股300XXX,此股早盘有点吓人的形态,实则是主力在逼散户交出筹码,洗盘之后主力将开始逆袭。

03-29 11:24


大盘被权重拉起翻红,次新股和高送转等题材也震荡回升,大盘拉起就变安全了,每次杀跌总有权重护盘,有下影线拉起,只要不破3240支撑,就会继续有向3300点冲高的机会,但是到了3300附近也会再度受阻。

03-29 11:33


上一波的高送转龙头人气股300534陇神戎发再度拉起,下午高送转还有转强上涨机会,短线关注002836新宏泽、珈伟股份等个股机会。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29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29 13:05


市场永远在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绝对安全的环境,没有很好趋势性机会时,耐心低吸高抛为主,尤其是遇到上午这样的急杀盘,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创造时机。

03-29 13:23


不错,下午高送转个股如期继续稳步上涨,其中早盘我们挖掘的300376易事特继续稳步上涨7%,下午需要一两只冲击涨停的高送转个股带动个股回升。

03-29 13:29


一带一路加速拉升并扩散,港口、建筑、铁路、公路等等下午继续拉升,推动大盘上涨,大盘站上5日线,再度化解了短线风险并保持相对强势,近期大盘就靠一带一路。


03-29 13:43




300376易事特果然加速拉升,早盘分析有望涨停,将冲击涨停带动高送转板块回升上涨。

03-29 13:48


北化股份直线拉起,太阳电缆 尤洛卡 湖南天雁等军工纸条拉升,题材股多数有调整低吸机会,拉升后追涨未必每个人都能赚。

03-29 14:08


近期市场一直受到资金和热点方面的压制,随着月末临近,资金面基本已无大碍,加之一带一路的抢眼表现,短期上行趋势不改,留意两点后主力再次的开始新的逆袭的动作。

03-29 14:21


市场太弱,大盘上不去就会久盘必跌,在跌的过程中,一带一路和军工等近期拉升大的风险也增加,而3-4月份高送转每年都是主战场,今年3月份被监管行情没有集体出现,那么4月份机会更大。

03-29 14:32


牛股就是强,我们昨天提示获利高抛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今早早盘拉升大幅回落,盘中震荡逐步打压吸筹,下午逐步回升逼近翻红。行情还未走完,短线持续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今天低吸的有4个点的收益!

03-29 14:33


牛股就是强,我们昨天提示获利高抛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今早早盘拉升大幅回落,盘中震荡逐步打压吸筹,下午逐步回升逼近翻红。行情还未走完,短线持续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今天低吸的有4个点的收益!

03-29 14:34


牛股就是强,我们昨天提示获利高抛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今早早盘拉升大幅回落,盘中震荡逐步打压吸筹,下午逐步回升逼近翻红。行情还未走完,短线持续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今天低吸的有4个点的收益!

03-29 14:41




不错,我们周一提示大家新一轮启动调整到位的军工改革潜力个股湖南天雁,经过昨天震荡清洗后,今天再次大涨9%冲击涨停哈!
我们当时也明确明显底部的要敢于做强势股、敢于做高位股。

03-29 14:52


对于次新股方面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回落要敢低吸。昨天提示的恒锋信息、会畅通讯等。应该多留意下这类个股的炒作浪潮,每次的回踩要敢于选择好的标的潜伏跟进!

03-29 15:09


市场太弱,大盘上不去就会久盘必跌,尾盘继续回落。大盘调整什么股风险大,什么股未来有机会,我们明早盘前继续分析。以及挖掘市场新的热点启动个股。风雨过后将迎来彩虹,有业绩支撑的错杀个股暂时持有。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