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3-30 08:32


盘前分析:大盘连续3天下跌,短线趋势走弱,风险逐步增加,但下跌幅度目前看不到太大,3200-3210区间还是有较强支撑。由于大盘近期反复被护盘拉起都是一带一路护盘,所以一带一路全面暴涨后,大盘昨天下午和尾盘开始回落,市场开始担心一带一路调整没有权重接力护盘。而大盘调整的话,权重累热点难有机会,机会必将再度切换到题材热点,往年3、4月份都是高送转炒作高峰期,今年3月份高送转被监管和压制,所以一直没有板块性炒作机会,但是近期机会正在酝酿,多数高送转并没有多少涨幅,反而调整非常充分。另外,智能机器板块有少数龙头调整充分,随时有望展开短线几天的拉升,次新股今日因为一带一路拉升快速大跌调整,但最多2天又将出现活跃,有潜力的还将创新高。而我们今早也挖掘到新的高送转潜力个股#####,蓄势回踩到位,持续上涨开始。今天等待持续布局。

03-30 08:54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2%,纳指上涨0.38%,标普上涨0.1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4美元,涨幅为2.4%,收于每桶49.5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9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56.8美元。


市场消息:住建部要求各地整治房企和中介操纵市场价格等违规行为;工信部:鼓励成立人工智能行业组织 将编制白皮书;社科院预测:1季度GDP增长6.8% 上半年6.7%左右;联泰环保732797;扬帆新材300637;凯普生物300639周四申购;水环境治理PPP项目将加快落地;IDG资本:TMT投资今年关注消费升级泛娱乐和“出海”;深交所与中国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一带一路”跨境金融服务;32地密集出台政策 二线城市楼市调控靠拢一线;社科院预测一季度经济增长6.8%:只是反弹尚未反转。


03-30 08:56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30 09:27




不错,昨天我们继续高抛低吸,回落时继续低吸操作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昨天下午稳步回升后,今天继续高开2%,短线低吸抄底有6%的收益哈!
今天继续拉升时我们择机高抛出来,等我们通知!

03-30 09:34


两市大盘低开,杀跌将给我们再度带来短线低吸机会,但是个股会分化,盘前提示了一带一路周四将开始分化。

03-30 09:47




不错,我们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果然再次强势拉升4%哈!短线收益达7%哈!高送转将开始升温,4月份机会多多,昨天大盘杀跌我再度提示高送转的机会。恭喜我们昨天继续滚动低吸的朋友们!
但短线我们先逢高锁定利润,开始新的低吸次新股潜力个股#####。

03-30 09:53




03-30 09:58


次新股高价股603444吉比特,今天开始企稳。且次新股指数(880529)30天线6884点会得到支撑。预计今天次新股指数会企稳回升。

03-30 10:08


大盘加速杀跌,向我们盘前分析的支撑3200-3210区间回落,个股分化,但智能机器以及次新股中的的少数潜力股是低吸良机。

03-30 10:19


一带一路和军工继续拉升,但下午和明天将再度回落或分化,而我们刚刚高抛的高送转填权龙头300398飞凯材料再度拉起。而昨天盘前挖掘的下周要送股的300376易事特今日还将拉升,高送转被压制后的报复性反弹上涨会有持续性和高度。

03-30 10:30


300487蓝晓科技今天也是召开股东大会的,近期会公布除权日期,回落可以积极低吸把握机会。

03-30 10:30


300487蓝晓科技今天也是召开股东大会的,近期会公布除权日期,回落可以积极低吸把握机会。

03-30 10:38


昨日的港口表现比较强势锦州港、连云港、南京港再封板,板块效应还不错。但封板力度相比昨日有所减弱,该落点落袋。其余都是东一枪西一枪,没有形成板块效应。

03-30 10:46




不错,早盘我们明确提示次新股指数将在30日线线6884点支撑,现在如期震荡回升。而率先拉升上涨的依旧是我们昨天继续提示看好的300591万里马,其他数据港、白银有色老龙头也纷纷翻红。而我们今早明确高抛300398后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如期探底回升后快速翻红,开始展开持续上涨。次新股经过这几天的大跌会洗,现在开始有业绩支撑以及主力运作的个股将持续展开波段上涨。

03-30 10:49




不错,早盘我们明确提示次新股指数将在30日线线6884点支撑,现在如期震荡回升。而率先拉升上涨的依旧是我们昨天继续提示看好的300591万里马,其他数据港、白银有色老龙头也纷纷翻红。而我们今早明确高抛300398后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如期探底回升后快速翻红,开始展开持续上涨。次新股经过这几天的大跌会洗,现在开始有业绩支撑以及主力运作的个股将持续展开波段上涨。

03-30 10:57


智能机器中表现较好有300222科大智能、300276三丰智能,但不建议追涨,回落下来再低吸。而技术上三丰智能拉升非常猛烈,有望冲击一下涨停。

03-30 11:06


早盘次新股回踩是难得的低吸上车机会,其中相关潜力个股已经明显企稳上涨了。月末的资金慌影响已尾声了,且今天是卖出股票套现的最后一天,早盘盘中震荡回洗,下午次新股指数以及潜力股会逐步快速上涨。

03-30 11:19




很好,节奏转换我们再次如期踏准。我们昨天开始提示大家逆势企稳的次新股潜力个股300591万里马,今天在次新股指数企稳中率先逆势拉升大涨5%。其他提示的白银有色、数据港也稳步上涨。而我们今早拉升高抛300398飞凯材料后,果断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也从低位拉升翻红3%,展开持续波段上涨。

03-30 11:35


大盘上午放量大跌,还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因为临近午盘,一带一路开始集体持续回落,还有进一步回落可能,大盘下午看3200点,盘前就提示了一带一路周四开始分化,未来几天要调整,下午看出来的资金是不是向题材回流?而我们早盘积极调仓获利7%高抛的300398后果断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已经开始独立拉升大涨哈!个股操作重在主力运作,下午看我们的潜力个股继续拉升大涨带动次新股板块回升上涨吧。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3-30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3-30 13:06


下午预计大盘回震荡回升为主,而下午看出来的资金是不是向题材回流,次新股和高送转下午能否拉起是关键。

03-30 13:19


大盘下午在60日线3196有所支撑,而上午我们点评要涨停的智能机器300276三丰智能起飞,继续大涨7%哈!

03-30 13:27




呵呵,漂亮!我们今早调仓换股获利7%高抛300378后,继续新操作的次新股潜力个股603036如通股份,逆势强势封死涨停哈!如期带动次新股全部集体拉升!再次成功捕捉热点启动龙头!

03-30 13:33




03-30 13:34




03-30 13:42




03-30 13:47




呵呵,下午次新股指数是不是如期回升。今早我们明确提示大家早盘盘中震荡回洗,下午次新股指数以及潜力股会逐步快速上涨。而在我们操作的603638涨停后,全面刺激次新股大涨,连昨天我们挖掘提示的300591万里马下午也冲击涨停了哈!既然大家没有跟上我们的操作,相信关注我们直播的朋友们也收获不小哈!

03-30 13:59




03-30 14:05




不错,军工混改中我们在周二直播中提示大家注意调整一波到位的600698湖南天雁的机会,提示后连续大涨,今天继续大涨7%创新高,短线涨幅达15%以上哈!依旧保持量能稳定持续上涨中。

03-30 14:12


下午只有少数次新股拉起,而我们今早高抛高送转带头的300398不能拉起还跳水,市场人气不足,题材也缺少人气共振,下午大盘还将震荡。但我们其他的潜力个股尾盘还是稳步攀升。

03-30 14:33


尾盘我们的另外一只300591万里马继续封死涨停,问题不大。而我们继续挖掘新的蓄势到位的潜力个股,继续布局操作,尾盘择机跟上!

03-30 14:42


大盘再度回落还是在6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明天3220点成为阻力,未来一段时间强支撑在3150附近,连续4天下跌今日加速杀跌后,未来几天再有快速下跌就是机会,少数题材热点龙头今日逆势拉升,明天开始,就会有少数题材个股先于大盘止跌反弹,但有些个股今日调整开始,可能持续调整多天,操作有难度,选对个股未来两天转强,选不对未来几天持续亏损。

03-30 14:59


呵呵,高送转300398飞凯材料尾盘大幅跳水,今早拉升4%时我们我们及时卖出,而也明确低吸了新的蓄势到位的次新股603638如通股份,强势涨停!这就是短线节奏,发现不对时,及时锁定利润调仓换股。300398已结送股后炒了一波创新高。

03-30 15:04


明天开始就会有少数题材个股先于大盘止跌反弹,但有些个股今日调整开始,可能持续调整多天,操作有难度,选对个股未来两天转强,选不对未来几天持续亏损。而我们今天调仓换股操作的603638如通股份依旧逆势封死涨停!300591万里马行情还未走完,继续持有中。明天见!

03-30 15: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