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17 08:12


查看4.28-5.12之间的直播(a短线点金):http://iguba.eastmoney.com/4804113637683140

05-17 08:20


盘前分析:周一直播中我们就明确分析了和大盘反弹的持续性及目标,我们雄安龙头将在本周连续加速拉升后震荡,在本周二次拉升受阻见顶,我分析大盘反弹至少到周三,本周突破3100点,阻力3130附近。其实大盘只要没有连续性暴跌风险,怎么走都跟我们无关,前期大盘持续杀跌,但我们持续捕捉的高送转陇神戎发获利22%高抛,以及操作的雄安底部拉升的数字政通也持续拉升大涨,短线上涨12%哈!昨天虽然雄安板块继续大涨,但我们明确告诉的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也如期展开持续大涨,近期都是赚钱的良机,再说到已经没有意义,只有不断挖掘大热点、大龙头,才能快速爆赚。

05-17 08:59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33%,再创历史新高,标普下跌0.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震荡。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美分,跌幅为0.39%,收于每桶48.6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4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36.4美元。


市场消息:央行:同意香港内地开展债券通 时间另行公告;央行:积极推进应收账款融资 有效盘活小微企业存量资产;保监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整治市场乱象;日播时尚732196;延江股份300658;中孚信息300659周三申购;MSCI中国A股指数调入39只A股 相关个股迎利好;多个铁路项目首次向社会资本放开 引社会资本进入;20亿引导基金到位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北京楼市:调控施压 “锁量”价稳;央行掌控资金投放节奏 1900亿逆回购“填谷”。


05-17 09:01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17 09:20


留意一下雄安老龙头000856冀中装备的回落机会,近期走势是阴阳间隔,一天阴线一天阳线,昨天是阴线,今天有中大阳线预期,回落把握机会。

05-17 09:34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今日将震荡为主,雄安概念继续强者恒强,000605 300344 000958 300374 603050 002350等一字板涨停开盘,002373 300334 300157 600008等继续高开。

05-17 09:40


高送转中的龙头雄帝科技继续大涨冲击涨停,将刺激其他的新宏泽、陇神戎发等高送转个股上涨。

05-17 09:51


次新股板块中老龙头钧达股份继续强者恒强拉升上涨,注意其他次新股传艺科技、三超新材、星艺股份的机会。

05-17 10:02


操作上我们依旧是提示大家雄安板块个股只能操作个别有潜力上涨的,其他逢高锁定利润为主。短线将以创业板为主的次新股、高送转板块挖掘为主。

05-17 10:17


雄安概念多只涨停打开回落,其余个股基本都冲高回落,分化将越来越严重,赚钱没那么容易,前期雄安暴跌都没有信心了,我提示将出现波段集体反弹,之后反弹股民都兴再度回调,现在才回过神来追涨且追涨不当的股民,不套你套谁?而我们在昨天以及今早就再次明确以逢高锁定雄安板块个股为主。而我们周一持续开始低吸的次新股潜力个股#####,持续稳步上涨,今天有望加速涨停突破哈!

05-17 10:30




05-17 10:37


果然再我们刚刚10点时继续提示雄安板块锁定利润后,大幅跳水,而我们看好的创业板泽逆势反向拉升。节奏你把握不好,不套你套随。

05-17 10:50


不错,高送转次新股英维可、雄帝科技纷纷冲击涨停!短线高送转以及次新股开始拉升反弹几天,大家多把握好刚刚启动的其他次新股机会。

05-17 11:01


早盘启动了很多板块,军工,高送,次新,互联网金融,雄安券商等,但都没有什么持续性,大盘早盘维持强势,午后还有望推高,依旧看好次新股、高送转两天板块的短线机会。

05-17 11:10


埃斯顿今天强度比较大,这样的个股大家注意一下,出现大幅拉升的时候,往往离结束就已经不远了,把握利润才是最关键的。

05-17 11:30


雄安概念巨力索具冲击涨停,带动底部启动的雄安板块个股上涨,雄安总有接力的个股,留意一下底部持续抬高的青龙管业、乐凯胶片的机会。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17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17 13:06


整个盘面除了雄安新区是亮点,其它题材持续性都不是很强,比如中央政务区概念股、比特币病毒的信息安全概念股,都是龙头稍微强势外,其它跟风个股基本没有持续性,由此可见,小题材就如同昙花一现般,难掀起大浪。

05-17 13:18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的,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38


下午大盘继续震荡,雄安概念000158常山股份直线拉起,雄安概念之所以能持续不断出现个股轮番拉升,是因为龙头股不倒,是因为龙头股连续暴涨刺激涨幅小的补涨。一旦龙头倒了,没有新龙头领涨,行情就结束了,所以,近期新龙头300334下午能否再度拉升,将成为雄安风向标,应该会被大资金拉起。

05-17 13:38


下午大盘继续震荡,雄安概念000158常山股份直线拉起,雄安概念之所以能持续不断出现个股轮番拉升,是因为龙头股不倒,是因为龙头股连续暴涨刺激涨幅小的补涨。一旦龙头倒了,没有新龙头领涨,行情就结束了,所以,近期新龙头300334下午能否再度拉升,将成为雄安风向标,应该会被大资金拉起。

05-17 13:55


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任何盘中的大波动或者调整后,总会有一些强势的品种冒出来,市场都上涨的时候谁好谁弱你看不出来,但是一旦市场波动大一些,好的自然就会冒出来。

05-17 14:21


大盘继续杀跌,雄安概念也集体回落,龙头股明天还将自阿杜拉升创新高,而有些则是会持续向下了。

05-17 14:38


雄安概念次新股60XXXX今日刚创新高回落震荡,明天有望阳包阴涨停突破再创新高。

05-17 14:46


市场的拐点本质上就是资金的流进和流出,比如雄安如果一直阳线,那么就意味着前期进去的活跃资金一直没出来,而一旦调整,就意味着活跃的资金出来了一部分,这时候就会有新的资金去抄底,如果不调整,新的增量资金宁可去打造新的热点,也不愿意去抬轿子的。

05-17 15:00


大盘今日冲高受阻回落震荡,属于正常的技术走势,预计未来几天将震荡蓄势,周五或下周再度向上冲高,挑战3150附近阻力,前提是明天3100点要守住,可以盘中跌破,但收盘要站在3100点之上,才能维持短线向上反弹的趋势。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