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19 08:41


盘前分析:外围美股集体暴跌,可恨这跟跌不跟涨的A股还是本色不改,昨天继续跟跌。但是跌不一定是坏事,跌,是风险释放,会跌出风险,当然也会跌出机会。虽然到一直在按照我的分析运行,但是很多朋友还是踏不准、看不清,甚至依然是一跌就恐慌,一涨就冲动。所以,我有必要再度回顾一下近期的分析,俗话说的好:温故而知新。记得在上周四盘前分析大盘将在周四下探止跌反弹,反弹会有持续性,至少持续到本周三左右,真是这么巧,就反弹到前天,本周三。我也在周一分析了雄安新龙头的持续,我分析上涨到周三左右震荡,下周将加速拉升,再度受阻时,雄安概念短线会退潮。并且重点提示关注2只龙头股000856和600874,一旦出现跌停,短线行情结束。昨天虽然000856和600874暴跌,但没有那么坚决的跌停,而且技术上分析600874今天有望阳包阴,所以,行情没结束。预计大盘周五回落在3060附近止跌,下周还有反弹上涨,雄安少数龙头股周五又是低吸良机,将持续到下周2-3,继续把握赚钱机会。但只有极少数龙头股能赚钱。

05-19 09:02


外围消息:隔夜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上涨0.27%,纳指上涨0.73%。


市场消息: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 计划2030年前商业开发;楼市调控:热点城市明显降温 三线城市热度依然不减;年内央企横向重组预期升高 电力领域或有重头戏;基建央企布局雄安新区:已有十多家设临时指挥部;华脉科技732042;元隆雅图002878;江苏雷利300660周五申购;雄安新区纳入北京市总体规划 税收和GDP或京冀分成;输配电价改革6月底前完成 疏通电力全市场定价体系;专家:保险监管组合拳不意味险资股票投资比例下降;PPP条例初稿已完成 三部委将出PPP资产证券化新规;31省市区盐改方案印发 盐业政企分离年底前完成。


05-19 09:02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19 09:30


两市大盘微跌微涨开盘,今日将震荡为主,短线上涨压力很大,但雄安概念依然有机会,早盘是低吸潜力股良机,短线新出的可燃冰概念 潜能恒信 中海油服 石化机械 惠博普等涨停或逼近涨停开盘,我判断可燃冰持续性不强,继续关注雄安概念。

05-19 09:51


昨天直播中以及今早盘前我们明确分析了,借美股大跌洗盘,周五又迎低吸良机,我分析雄安概念龙头持续到下周三,我分析000856 600874周四没跌停就说明行情没结束,并且我分析了600874创业环保周五有望阳包阴拉升刺激雄安,拭目以待吧,早盘低吸雄安龙头的下午都将爆赚。

05-19 09:58


雄安概念600550保变电气直线涨停板,带动雄安板块再度上涨,部分雄安潜力股始终都保持着良好的上攻趋势,回档就是低吸良机。

05-19 10:05


开盘时我说不看好可燃冰的持续性,一会都涨停了,大家以为我看错了,结果现在除了300191,其余5只全部涨停打开回落,而我提示早盘是低吸雄安概念机会,现在都震荡拉起。

05-19 10:14


可燃冰惠博普 博迈科 海默科技 中海油服 石化机械等都涨停打开回落,没涨停的回落就更大了,杰瑞股份 中油工程 等没涨停的回落更大。

05-19 10:26


雄安概念继续活跃,600550涨停封死坚决,华斯股份 巨力索具 湘邮科技 栖霞建设 嘉寓股份 新兴铸管等这些非龙头的也连续震荡上涨,等会和下午,龙头人气股讲过随时加速拉升。津膜科技、博深工具两只龙头回落下来可以低吸。

05-19 10:48


今日计划低吸持股不动,等下周雄安小盘龙头们的又一波主升浪。

05-19 10:54


回顾近期市场表现,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类品种表现不一,市场渐次反弹始终以题材股切换推动展开,这对于指数上行空间的打开形成拖累。从小盘股近期表现来看,底部增量的阶段性回补还在延续,市场以短线逢低进行热点布局,也预示筑底格局的反复仍在延伸。

05-19 11:11


前期雄安单日调整,次新股和送转也都有全面爆发的迹象,但是最终也被证明持续性不行。这种接力做的太过于直白,大家都能看到,事实上,一个新的主流热点诞生初期,多数人肯定都看不到的,如果大家都认为这个会接力,那么也许事情就会走向相反的方向。

05-19 11:22


今天周末资金都比较谨慎。雄安的石化机械都是反复的开板封板,说明资金比较涣散,做多意愿不坚决。成交量也没有放大,没有推动力。所以今天还是谨慎一些,控制下仓位。

05-19 11:32


大盘今日小幅冲高受阻回落震荡,看似跌幅有限,但今日大跌的个股不少,雄安、一带一路、次新股、高送转等近期热点都有不少大跌的个股,未来将持续分化,下周雄安小盘龙头还有新一波,拭目以待,下周验证。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19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19 13:11


下午注意大盘支撑3084点,强支撑在3078。

05-19 13:20


当前市场仍处低位整固阶段,其中雄安概念走势也是反复震荡的经典代表,强势反弹一两天就出现快速回落。虽然其他板块个股波幅没有这么大,但走势也基本相符。故在该整固阶段中即不能单边做多,也不该盲目做空,适当做做短差为宜。

05-19 13:45


下午大盘继续震荡,雄安概念000958东方能源 000600建设能源 000158常山股份开始拉起,下午还将有小盘龙头股拉起,下周还有一波加速机会。

05-19 13:48


000958东方能源都涨停了,近期300344太空板业是最强的1只雄安概念,今日不拉升你好意思吗?尾盘不拉周一必拉,也许几只小盘龙头都在为下周的主升浪做准备。

05-19 13:56


000958再度封死涨停,300334津膜科技都不好意思洗盘不拉升了,直线拉起,002282博深工具也不好意思洗盘了,快速拉起,600874创业环保老龙头也主动连续向上回升,300344也不好意思跌了,小盘龙头都将在下周3前有一波加速。

05-19 14:03


002542中化岩土、巨力索具等低价雄安直线拉升,雄安概念集体直线拉起,符合我的判断,下午雄安拉起,下周3前新一波拉升启动。

05-19 14:16


早盘我们就坚定多次分析:雄安概念小盘股下午回拉升,下周还有一波主升浪,早盘低吸的都将大赚。继续拭目以待,下周验证吧。

05-19 14:30


上午雄安集体大跌中,很多股民又认为雄安完蛋了,有这么一批人,一直在做雄安,一直在亏损,为什么呢?因为每次杀跌都恐慌、都悲观,每次连续大涨后就后悔就冲动,追涨杀跌,买不到龙头股,潜力股在一波一波的轮动中一次又一次的错过,股市注定只有小数人能赚钱。下午雄安多只股拉升涨停,老龙头000856冀中装备、600874创业环保也都拉起了,雄安行情未结束,小盘龙头回档就是低吸良机。

05-19 14:44


深圳华强这一波拉的很猛,上涨8个点,算是补涨,在雄安板块里面,这属于涨的比较低的。

05-19 14:54


雄安老龙头000856冀中装备翻红拉起,调整结束,下周展开波段反弹,而还未充分爆炒的小盘龙头下周有新一波主升浪。

05-19 15:04


尾盘雄安板块持续拉起,下周还有加速一波,尤其还未大幅炒作,且顺势调整到位的潜力个股,而我们依旧挖掘到######持续低吸介入,下周将持续波段拉起。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05-24 15:16


大盘尾盘勉强翻红,明天反弹阻力3080点,不突破的话就逢高减仓。而我们今天继续低吸的雄安潜力个股#####,尾盘持续上涨,明天继续上涨,收获7、8个点不是问题。市场稍有企稳,我们将快速捕捉板块潜力控盘个股,超前的思维,敏锐的嗅觉。是我们捕捉板块龙头的根本。明天见!

05-24 15:16


大盘尾盘勉强翻红,明天反弹阻力3080点,不突破的话就逢高减仓。而我们今天继续低吸的雄安潜力个股#####,尾盘持续上涨,明天继续上涨,收获7、8个点不是问题。市场稍有企稳,我们将快速捕捉板块潜力控盘个股,超前的思维,敏锐的嗅觉。是我们捕捉板块龙头的根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