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22 08:40


盘前分析:大盘上周反弹到周三3120附近受阻完全符合我们周一盘前判断!上上周三大盘加速杀跌,市场一片恐慌之际,我们及分析周四将低开下探止跌反弹,反弹会有持续性。之后我持续分析大盘反弹目标位以及雄安新龙头反弹目标和持续时间,我分析大盘将反弹到上周三左右本周阻力3120-3130区间,结果大盘真就在周三受阻,受阻于阻力区下沿3120。本周大盘将窄幅震荡,预计回落在3050附近有支撑反弹,反弹还是在3120-3130区间有阻力,如果弱一点,3105附近就先成为一道短时阻力。但是由于下跌风险不大,所以题材股还将持续活跃,尤其是我上周4、5持续分析雄安龙头股将在本周还有一波加速,至少到周三。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看好雄安龙头股赚钱机会,持续挖掘雄安小盘龙头股低吸等待主升浪,还有主升浪回档后进场享受下一波主升浪本周看好雄安概念、可燃冰、高送转三大热点板块机会。

05-22 08:51


盘前分析:大盘上周反弹到周三3120附近受阻完全符合我们周一盘前判断!上上周三大盘加速杀跌,市场一片恐慌之际,我们及分析周四将低开下探止跌反弹,反弹会有持续性。之后我持续分析大盘反弹目标位以及雄安新龙头反弹目标和持续时间,我分析大盘将反弹到上周三左右本周阻力3120-3130区间,结果大盘真就在周三受阻,受阻于阻力区下沿3120。本周大盘将窄幅震荡,预计回落在3050附近有支撑反弹,反弹还是在3120-3130区间有阻力,如果弱一点,3105附近就先成为一道短时阻力。但是由于下跌风险不大,所以题材股还将持续活跃,尤其是我上周4、5持续分析雄安龙头股将在本周还有一波加速,至少到周三。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看好雄安龙头股赚钱机会,持续挖掘雄安小盘龙头股低吸等待主升浪,还有主升浪回档后进场享受下一波主升浪。本周看好雄安概念、可燃冰、高送转三大热点板块机会。

05-22 08:56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9%,纳指上涨0.47%,标普上涨0.6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98美元,涨幅为2%,收于每桶50.3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0美分,涨幅0.07%,收于每盎司1253.6美元。


市场消息:雄安明确生态优先:2200万立方生态补水注入白洋淀;国务院印发《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意见》;央企混改分三批次推进 新一轮试点名单扎堆垄断领域;长沙、无锡、嘉兴出台楼市限售政策 全国限售已达26城;圣邦股份周一申购,;我国油气勘查开采体制将有序放开;项目落地将迎高峰 PPP新规有望出台;银行委外资金“大撤退” 金融“去杠杆”进下半场。


05-22 09:06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22 09:30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继续震荡,本周上方第一阻力3105附近,雄安概念小盘龙头股早盘低开回落是低吸良机。

05-22 09:37


留意一下雄安概念+高送转除权的002616长青集团、东方能源的回落机会。

05-22 09:42


东财直播系统更新缓慢,大家下方评论查看快一些、、、

05-22 09:49


雄安概念继续活跃,小盘600463、300407冲击涨停板,而我们刚刚提示大家的两只雄安+高送转的长青集团、东方能源如期纷纷上涨哈!而我们今早低吸的小盘龙头#####也开始直线拉升,一波加速如期展开!

05-22 10:06


高送转中大家留意一下603009北特科技的回落机会,10送15,31号召开股东大会,有一段时间炒作。这里不追涨,回落下来可以跟踪低吸把握机会。

05-22 10:14


最近几天我一直分析雄安行情没结束,但分化会越来越严重,只有少数个股和少数人能赚钱,我分析雄安小盘龙头股至少在本周还有一波加速,越新的机会越大,老的像000856已结持续下跌,但是没有跌停杀跌不影响雄安板块人气,每周末雄安都有利好政策,给雄安行情的持续保驾护航。我们的######再度拉起,随时加速拉升展开新一波。

05-22 10:26


保险板块集体拉升,银行板块集体拉起,推动大盘小幅反弹,指数虚涨题材杀跌,盘前分析了大盘短线第一阻力3105附近。

05-22 10:44


大盘受阻回落震荡,多注意这些逆势抗跌上涨的002542中土岩化、002282博深工具、博天环境、长青集团的机会。一些大跌的也出现止跌反弹走势。

05-22 10:51


呵呵,不错,我们上周五继续挖掘的雄安小盘龙头之一的002282博深工具,连续直线加速拉升大涨5%。小盘龙头就是有爆发力,有望展开第三波主升浪,创新高是大概率。

05-22 10:51




呵呵,不错,我们上周五继续挖掘的雄安小盘龙头之一的002282博深工具,连续直线加速拉升大涨5%。小盘龙头就是有爆发力,有望展开第三波主升浪,创新高是大概率。

05-22 10:54




05-22 11:19


KDJ 指标的两极形态也就是见顶的操作形态,一般情况下,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形成快速的单边走势之后,出现放量或者极端反向的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特征,比如 是跳空星型大K线的K值到达85以上,是见顶的典型信号,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当kdj指标的j值改变方向,掉头向下的时候,可以先卖出50%,走平的时候 准备卖出,掉头向下的时候清仓,而当形成死叉的时候,就是最后的卖点。

05-22 11:30


大盘今日受阻于3104点,跟我分析的阻力3105非常接近,回落翻绿后持续回落,但雄安概念在大盘回落后纷纷拉起,000856冀中装备止跌反弹有利于雄安板块稳定,下午大盘继续弱势震荡,雄安概念继续拉升。而我们今天实盘低吸的博深工具有望冲击涨停刺激小盘雄安概念个股上涨。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22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22 13:05


股指四连阳后,大盘又陷入了低波动、重心下移的境况中。在底部区域构造的震荡行情中,反弹与下跌交替出现,赚钱的既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而是“滑头”。实际上,4月以来的下跌行情中,市场热点较为单调,存量资金集中火力、反复进出雄安概念股,对于这些“滑头”资金而言,A股市场就是“牛市”,其它板块则赚钱十分困难。在随后较长的时间内,A股将处于底部构筑期间,此时“滑头”仍是最佳策略。

05-22 13:20


上午拉升的时候权重板块是出现了放量的态势,不过尾盘休整的时刻却出现了缩量的态势,下午休整之后将继续的对3100点发起冲击,希望继续对雄安股的回踩就是买点。

05-22 13:26


大盘午后再度震荡回落,我们盘前分析了大盘本周将向3050回落,支撑3050附近,阻力先看3105附近,今日上午受阻持续回落,前半周将回踩3050附近止跌回升概率大。

05-22 13:44


大盘下午持续杀跌,但雄安概念依然有机会,002542中化岩土快速拉升,老龙头000856 600874上午就止跌持续回升反弹,300157恒泰艾普下午拉起也是好现象,最近3天每天都持续回落,今日尾盘能持续拉升的话,将提振人气。

05-22 13:52


恒泰艾普改变了前面两天的走势,不再是天天回落,今日下午拉起冲击涨停,成为雄安领涨股了,调整充分的中小盘龙头股必然有新一波上攻,今日低吸300344津膜科技是最安全确定的赚钱机会,节奏要对。

05-22 14:00


大盘继续杀跌,本周前2-3天是先下跌探底的走势了,拿不到好股票只能持续大亏,买强者恒强的涨不动高抛,买龙头调整到位,洗盘结束不跟随大盘继续跌的等新一波。

05-22 14:06


600008涨停后调整3、4天,今日在10日线拉起,下午逆势拉升,调整后的才更安全更有确定性,不过600008盘子大不是龙头,小盘龙头调整后才是大机会。

05-22 14:28


现在的行情要么快速下跌寻找底部,要么地量变盘开启反弹。温水煮青蛙只会让人越来越难受,而且大盘跌不动,个股可是会翻脸的。因为恐慌情绪依然还在,政策市底部暂时还没有出现,小级别的低位护盘,不能改变监管层毫无遮羞的硬性干预。

05-22 14:32


大盘下午杀跌后小幅回升再度跳水,创盘中新低,个股再度集体跳水,都害怕大盘,其实大盘本周跌不了太多。

05-22 14:46


大盘下午杀跌后小幅回升再度跳水,创盘中新低,个股再度集体跳水,都害怕大盘,其实大盘本周跌不了太多。

05-22 14:46


大盘下午杀跌后小幅回升再度跳水,创盘中新低,个股再度集体跳水,都害怕大盘,其实大盘本周跌不了太多。

05-22 14:57


尾盘大盘继续杀跌,个股集体跳水,都担心大盘再来一波大跌,但我分析了大盘本周跌幅不会太大,预计明天下探止跌反弹。明天见!

05-31 14:33




弱势中震荡难免,只要个股趋势不变,区间震荡不要在乎。我们的老龙头冀中装备再次封死涨停,在上周三我们开始提示大家注意企稳回落机会以来,跟进的朋友们也不会亏损什么,还将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