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4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24 08:45


盘前分析:如果这两天没有银行和保险的连续集体拉升护盘,大盘恐怕已经跌破3000点,正因为银行和保险这两天持续拉升,未来才更要防范系统性风险。如果银行和保险最近没有拉升,未来几天大盘跌下来,银行保险和题材合力拉升,反弹才漂亮,但是银行和保险连续拉升大盘还是止不住跌,一旦银行和保险回落(你不能指望他们一直上涨吧),大盘马上回出现大阴线加速杀跌,一旦加速杀跌跌破3000点,恐慌盘大面积增加,风险不言而喻。市场风险溢价大幅增加,弱势股连续大跌,强势股,昨天还大涨,今日就大幅低开快速跌停,开盘就被深套,跌停更是出不掉。既然市场暂时没有赚钱机会,何不先休息1-2周,等大盘真的到了2950再做反弹也或者大盘忽然哪天转强站上3100点再做龙头岂不是更安全。在风险加剧的背景下,别想着赚多少利润,首先要考虑本金安全,风险放在首位,有本金后市才能赚钱,学不会止盈止损,永远不可能赚钱。

05-24 09:05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1%,纳指上涨0.08%,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4美分,涨幅为0.7%,收于每桶51.4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9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55.5美元。


市场消息:国务院:支持社会办医拓展多层次多样服务;深改组会议:要按负面清单模式 推进重点领域开放;民生证券称3000亿市值逼近质押警戒线 最多跌破警戒线47%;个股跌幅远超指数 七成创业板股票比2638点还低;恒为科技周三申购,732496,申购价格:14.14元;保监会:险企不得以附加险形式设计万能险;银行理财首季几乎零增长 去年兑付给同业收益翻倍;大空头猎杀港股:多股被做空 南下资金损失惨重;13公司IPO延期发行 浙商证券成首只推迟发行券商股。


05-24 09:08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5-24 09:16


000856冀东装备雄安老龙头,这两天表现抗跌。从前期高点45.8元调整至今,昨天最低25元。调整0.5是34.04元,该股第四浪调整接近尾声。短线将反弹,开始留意短线机会。

05-24 09:27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深成指、雄安指数、次新股指数都将出现反弹。

05-24 09:30


前天强势大涨的300407昨天跌停开盘,今日继续跌停,昨天强势的002350今日跌停开盘,最近几天很多当天大涨,次日跌停的股票,昨天下跌今日继续大跌的股票,这样的市场还有法做吗?我昨天提示空仓休息是上策,不是赚钱的阶段就多休息。

05-24 09:38


观察大盘3038点支撑强度,今天大盘应该会走出一根下影线稍长的K线,观察盘口止跌动作。

05-24 09:47


大盘继续杀跌,跌幅超过1%,雄安概念多只个股反弹,小盘龙头拉升快,000852石化机械快速拉起,如果能涨停,雄安今日还有自救。

05-24 09:55




000852石化机械小盘龙头果然快速涨停,
雄安概念今日借机自救,大盘今日有望止跌回升震荡,周四是高抛良机。而我们昨天提示大家调整到位的雄安个股002158汉钟精机也快速拉升上涨5%哈。

05-24 09:57



000852石化机械小盘龙头果然快速涨停,雄安概念今日借机自救,大盘今日有望止跌回升震荡,周四是高抛良机。而我们昨天提示大家调整到位的雄安个股002158汉钟精机也快速拉升上涨5%哈。

05-24 09:59




05-24 10:12


今天是反弹盘面不要慌。雄安只能看龙头以及个别主力控盘个股,跟涨的不好估计情况,这个概念现在众目睽睽之下,主力已经很难有大的腾挪。

05-24 10:12


今天是反弹盘面不要慌。雄安只能看龙头以及个别主力控盘个股,跟涨的不好估计情况,这个概念现在众目睽睽之下,主力已经很难有大的腾挪。

05-24 10:32


603126中材节能直线涨停,雄安小盘股自救有力量。雄安新区启动了,证券也有所动作。

05-24 10:45


虽然指数依旧很弱,但是今天市场氛围明显比昨天好多了,市场呈现普涨迹象,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雄安目前已经有5家涨停个股,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只要雄安稳定了,大盘就没有问题。

05-24 11:00


今日大盘基本就这样了,杀跌回升震荡,带下影线的阴线收盘,明天再度小幅冲高受阻,周五震荡或回落,节后继续看跌,我是继续建议稳健的朋友嫌休息2周再说,短线激进的朋友这两天可以做热点小盘股反弹自救。

05-24 11:12


股市涨跌有它的自然规律,近期指数大跌,但我们从来没有悲观过,因为市场永远不缺机会,关键还是看心态!心态决定收益,只要自己认定的个股,无论短期是涨是跌,淡定持有,因为财富的积累不是一朝一夕,都是逐步积累

05-24 11:27


分时现在大家重点观察3050点,突破了大盘翻红,那么今天下午大盘还有戏!

05-24 11:36


大盘早盘是守住3050点,看下午能不能翻红。而次新股是反弹的先锋军,很多游资在次新股里没有吃到面,所以资金今天就发动了OLED和雄安,进一步将抄底范围蔓延。但是不管大盘会否翻红,短线都有两天的技术反弹,且不少板块潜力龙头个股都开始持续大幅拉升,所以大家可以把握这两天的反弹,捕捉板块龙头主力运作个股,短线收获一个涨停板的收益不是问题。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24 13:04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5-24 13:07


近期大盘表现弱势,不少个股更是跌破2600点时的价格,一些存在高比例质押的个股股东还面临爆仓风险。或为稳定投资者和市场信心,或为护盘控制股权质押风险。昨日晚间已经有近20家公司发布公告完成或拟推出大额增持计划,其中不乏公司高管和控股股东“真金白银”大手笔增持。

05-24 13:16


预计下午大盘分第一个小时将会有回踩动作,确认上午低点有效性。2点后分时将会再度上攻。

05-24 13:29


上午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且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而雄安小盘股300344太空板业午后继续拉升上涨,有冲击涨停的动力,一旦涨停将全部带动刺激雄安板块个股上涨。其他早盘提示的老龙头冀中装备也蠢蠢欲动。

05-24 13:45


午后需要新的力量来进行引导,看看有没有新的做多力量出现,早盘是部分资金进场,还有一些在进行观望,所以指数才会冲不上去,关注后2点后的走势。

05-24 13:57


000033新都退大单封死跌停板,不知道是哪位英雄,你们看成交图。

05-24 14:09


第一小时回落结束,看第二小时的反抽力度!

05-24 14:16




不错,果然我们早盘讨论的次新股老龙头002865钧达股份,下午继续拉升大涨冲击涨停,如期达到我们预计的34元关口哈!

05-24 14:18



不错,果然我们早盘讨论的次新股老龙头002865钧达股份,下午继续拉升大涨冲击涨停,如期达到我们预计的34元关口哈!

05-24 14:18




05-24 14:33


果然大盘也如我们下午开盘时预计的一样:下午第一小时回落,2点上攻。而重要的是相关龙头个股开始快速拉升,所以能捕捉板块龙头才是关键。

05-24 14:45


雄安概念潜力股集体拉升,粤港澳的珠海港 盐田港也出现拉升,尾盘大盘回升,人气增加,但继续维持周四反弹受阻,周五震荡或回落,下周继续跌的分析,短线2天内做短线可以。

05-24 15:04


大盘尾盘勉强翻红,明天反弹阻力3080点,不突破的话就逢高减仓。而我们今天继续低吸的雄安潜力个股#####,尾盘持续上涨,明天继续上涨,收获7、8个点不是问题。市场稍有企稳,我们将快速捕捉板块潜力控盘个股,超前的思维,敏锐的嗅觉。是我们捕捉板块龙头的根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