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庄:李湘自己都蒙在鼓里的失败投资

 老庄:李湘自己都蒙在鼓里的失败投资


原创 老庄工作室


     打开报纸,浏览网络,娱乐界铺天盖地的都是李湘李厚霖离婚的八卦新闻及评论,一时间内李湘成为了“虚荣和势利”的化身,似乎人人都可以得以咀之而后快。而此时此刻也许李湘正在家闭门思过冥思苦想她投资的蓝筹股为什么一夜之间就被披上了ST的外衣,而同时李厚霖或许正举杯狂笑世人的愚昧与无知。


     李厚霖可以欺骗媒体,玩弄娱乐界,而我们这些从血雨腥风的股市里成长起来的投资者已见怪不怪,中国股市里什么样的把戏没有?中国股民投资的过程就是一个阴谋和戳穿阴谋,故事与鉴别故事,欺骗和防止欺骗的过程。老庄不点穿李厚霖,他还真以为自己把戏玩得天衣无缝,世人好欺骗。


李厚霖从赤手空拳的打工仔到赚够第一桶金摇身变为大老板的过程,这整个过程他从来都是“语焉不详”。而作为江湖出生的李厚霖是一个极具备营销头脑的商人,商人爱什么?爱女人?重感情?不,都不是,商人最爱的就是钱!说好听一点就是爱事业。我们来看看李厚霖的事业已发展到一个什么阶段?就能马上得知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李厚霖说:“1999年时,最终选择进入珠宝行业,就是希望能做一个品牌出来。在慢慢喜欢上这个行业的同时,我决定杀出一条血路,也得营造一个知名品牌。”李厚霖也屡次对媒体提到自己的偶像乔治·阿玛尼用了十几年开创出一个世人向往的时尚品牌。“我希望恒信也能这样。”他说。


但是李厚霖的钻石版图中,吃钱机器一样的恒信钻石宫殿能否肩负这样的使命?李厚霖认为:“钻石宫殿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钻石宫殿是营造品牌的手段,虽然也为恒信带来了不少利润,但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营利模式。”


钻石宫殿李厚霖仅在北京开了三家外地开了一家,他所谓的品牌也仅仅只限于北京的知名度而已,而中国其他的地方没人知道他的品牌。他羡慕史玉柱做成了自己的品牌,而秀才出生的史玉柱是经过刻苦攻读“毛选”而得出“谎话说一千遍就是真理!”这个道理,用上亿的真金白银以地毯式轰炸的方式,营造了一个垃圾品牌。他在欺负中国人的俗!


而李厚霖需要在全国布局,没有一个全中国人人人皆知的知名品牌确实不行,而要树立品牌,经营惨淡的他不能像史玉柱那样拿出那么多钱来,而江湖出生的他必然是剑走偏锋,而此时李湘的出现正好是瞌睡遇到了枕头。李厚霖借用名人来捆绑自己的品牌来实施他的营销计划,以达成他事业的转折与成功。而李湘仅仅是他营销计划里的一颗棋子而已,深谙情感营销的李厚霖,以金钱为诱饵,以情感为利器,以阴谋为手段,涉女无数的他还有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征服的,看看李湘结婚时的灿烂你就能知道李厚霖的手段了。


老庄在臆想吗?不是!看看李湘逢公开场合必戴恒信饰品就能知道李厚霖的居心,看看李湘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的那场“最为奢华的婚礼”秀上,李厚霖送给新娘的是一枚来自南非的重达三克拉的罕有粉钻戒指,让李湘喜极而泣,就能知道李厚霖用心良苦,因为李厚霖针对婚庆市场,准备在全国各地单独开设连锁小店,而推出旗下第一个子品牌——婚钻品牌“I DO”。“I DO”的意思是“我愿意”,在英语国家,当婚礼主持人问新娘愿意嫁给新郎吗?新娘会幸福地说:“I do”。而李厚霖招牌上的“恒信”二字,就是李厚霖准备愚弄中国消费者所作的最大的秀:新人结婚,去他的店消费,买的不是钻戒,而是“恒信”的承诺,李厚霖却用中国人买“恒信”的钱,去大肆的玩弄“恒信”!


李厚霖擅长作秀,他知道和李湘结婚是一枚炸弹,而在一年之内和李湘离婚则是一枚原子弹,会炸得中国人晕头转向,于是他轮番的秀在一年之内不断上演,什么家庭暴利,什么偷情,什么经济危机,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迫使李湘自己不能忍受而主动离婚,来完成他人生最大的一场秀。让天下人人人皆知李厚霖,人人皆知他的“恒信”品牌,而其成本仅仅是一场婚礼,一栋别墅的代价,其费用还不足史玉柱构建品牌费用的百分之一,而其回报则是其品牌的增值和在同中外投资商讨价还价其所占股份的多寡。因为娱乐界老谋深算也只算出个皮毛的宋祖德特意找人调查过,李厚霖只是个打工仔,而这只说明李厚霖的背后是有投资商和他在合作的,在全国开连锁小店也必然是投资商的意思。


而李湘择夫的误区,也是投资者投资的误区,也是人性的误区,无论对投资者还是对世人都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比喻在选什么股择何样夫上,趋炎附势,随波逐流陷于盲从的陷阱。在对股票(或未婚夫)品质上总想一步登天这就陷于了贪婪的陷阱。而在操作上固执已见,不承认事实真相就容易陷于情绪的陷阱。在对股票(或未婚夫)质量的分析上妄自尊大,盲人摸象,忽视潜在的不利因素而陷于了信心的陷阱里。还有受“知名度”裹挟陷于经验陷阱等等等等······。


原创 老庄工作室(2006-12-17


附老庄花絮(2


    大学期间老庄学的是工科,班上男女比例失衡是常见现象,老庄班上有女生13人,人称侠女十三妹,可最奇的倒不是这,而是班上成绩最好的男生,学习成绩排名也只能排在第十四名,俺班成为全校唯一用成绩来划分性别的班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