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力大黑马--2元券商借壳对象! 】
  ★★★【 潜力大黑马---2元的券商借壳对象!600381 】★★★

           《 贤成实业-2007年-PK--都市股份!》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报道:


1。---“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申请借款时,应银行的要求采取相互担保、以资产抵押加多方联保的形式,从而使公司增加了对外担保。前述部分借款抵押物充足,不会对公司自身经营产生实质性不利影响。”


2。---“贤成实业进行本次收购及增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基础,加大公司从纺织业向房地产业及高附加值产业的转型步伐,为日后更有效地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创造良好的条件。而且,此次交易还将给公司带来一定数额的投资收益。”


3。---“公司自去年开始就开始积极寻找重组方,希望贤成实业能在2007年完成重组重任,通过重组达到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今后,我们仍将坚持为股东负责的原则,努力实现股东权益最大化。”


贤成实业公告  体现了真实的董事长


贤成实业(600381)公告称,根据青海证监局要求,该公司于近期对内部控制及担保等问题进行自查,公司发现截至2007年1月26日,共有10笔未披露对外担保,合计金额56943.20万元。


积极敦促各方协商解决


贤成实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受纺织行业激烈竞争、利润率持续下降及国家宏观政策调整的影响,公司经营面临了较大困难。在此期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融资渠道单一,资金来源大部分依赖于银行借款。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申请借款时,应银行的要求采取相互担保、以资产抵押加多方联保的形式,从而使公司增加了对外担保。前述部分借款抵押物充足,不会对公司自身经营产生实质性不利影响。


对于担保问题,贤成实业董事长黄贤优告诉记者:“目前的对外担保,公司已积极敦促并协助债务人与债权银行进行协商,公司会及时披露事情的进展。经过本次自查,公司将在以后的经营中严格按照程序运作,彻底改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保障公司经营秩序的正常发展,积极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加快重组转型步伐


另外,贤成实业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施纪光、深圳市樊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的议案》。据悉,为确保公司的持续发展,贤成实业同意从施纪光先生处收购其所拥有的甘肃华夏中天资源环保有限公司7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评估值8549.46万元。并同意以所收购的甘肃华夏中天70%股权对深圳市樊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前述协议内容实施完毕后,深圳樊迪持有华夏中天70%股权,贤成实业持有深圳樊迪63.1%股权。


据记者了解,甘肃华夏中天资源环保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等。而深圳市樊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经纪、投资兴办实业以及国内贸易,注册资本将会由增资前的5000万元变更为13549万元。


对此,贤成实业董事长黄贤优向记者表示,“贤成实业进行本次收购及增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基础,加大公司从纺织业向房地产业及高附加值产业的转型步伐,为日后更有效地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创造良好的条件。而且,此次交易还将给公司带来一定数额的投资收益。”


面对未来的发展,黄贤优坦承,“公司前两年的经营状况一直不佳,为了能尽快扭转目前的局面,公司自去年开始就开始积极寻找重组方,希望贤成实业能在2007年完成重组重任,通过重组达到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今后,我们仍将坚持为股东负责的原则,努力实现股东权益最大化。”


壳资源日渐稀少,哪个实力券商不喜欢董事长如此表白 ?! 长期持有贤成实业600381~超越都市股份!言语中 丰富的内涵具有无比的想象力。


1/31周三成交量2890万股,换手率25.9%,涨幅4.5%,收报3.16元。


2/01周四成交量 972万股,换手率8.72%,跌幅5.5%,收报3.00元。


2/02周五成交量 585万股,换手率5.25%,跌幅6% ,收报2.82元。


有多少人因为在1月31日涨停处追涨而懊悔,又有多少人在2月1日、2月2日杀跌出货。


在时间来到2007年春节前时,当红旗在5元上方飘扬时,又有几人能最后拿到真金白银,心态决定结果! 又有几个有心的人再回头看一看这篇帖子,让时间检验一切吧!


两年十倍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