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电b股:多赢,价值投资的典范!

?东电b股:多赢,价值投资的典范!

为失去的十年.....纪念。

可能的结果:华能国际全部收持东电b股的方式入股东电b股,使其退市,置换股份为:外资股东按一定比例给予h股,内地股东给予一定比例华能国际股份,外加现金选择权。华能国际有这个能力!妥否,朋友们请拍砖。


为什么是:“每股东电b换1.979股华能H”,请高手指教。
华能集团实现入股东电b股约30%,可见利好是:华能国际入股东电b股可增加约0.2元/年收益,东电b股退出b股市场,再上a股,当然这与我们无关了,按照1.979股的计算估值约10元以上,东电b股持有人约有2.5倍收益,同时,持有华能目前看估值相当,只是潜在的银行股之类的利益或失去,华能入驻应该给与一定的补偿才行。
如果不愿意,则进入场外交易,或待东电b股重上a股。
利好是肯定的,就看朋友们如何选择了。
www.eastmoney.com/lapyyc/blog_100201893.htmlwww.eastmoney.com/lapyyc/blog_100251075.html投资b股:甘愿把“牢底坐穿”!(2008-04-01 19:02:36)www.eastmoney.com/lapyyc/blog_140748893.html曙光初现:上交所支持B股公司引入境内机构作为战略投资者!(2012-08-08 02:06:27)
www.eastmoney.com/lapyyc/blog_360618.html肯定地说:AB股不会合并!!!(2007-04-13 21:58: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