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力开创股市美好未来

1、 下一交易日大盘强弱判断:很弱 弱 中性偏弱 √中性 中性偏强 强 很强

上周,上证指数开盘3393.21点,收盘3378.65点,跌幅0.35%,成交12717亿;深成指开盘11401.86点,收盘11238.88点,涨幅1.41%,成交金额1444亿。两市成交基本稳定,沪市较上周增加,深市较上周萎缩。盘面上,广州万隆表示:外资主要做多港口、物流;公募坚守食品、家电等大消费;游资布局环保生态、锂电;融资融券主要参与酿酒、汽车板块。不折认为,目前市场没有形成合力,也就没有合适的领涨板块出现,才导致沪指在3400点以下盘整。

周末重磅:

1.1新时代,创新是未来经济的核心驱动力.

1.2区域协同发展展望:雄安新区、大湾区。

1.3 10月19日,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税改推进,美联储新主席人选即将公布,目前在耶伦、鲍威尔、沃什之间展开,特朗普又面试两位人选。

1.4特朗普将公开尼克松总统事件调查结果。

1.5宁夏推出房产税事实细则。

1.6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沈阳新松智慧产业园区在沈阳正式启动。

2、 仓位控制:0%~25 25%~50% √ 50%~75%75%~90% 90%~100%;

3、 操作计划

中短线操作:√不操作少量买入少量卖出 买入卖出满仓操作

中长线操作:不操作少量买入少量卖出 买入卖出满仓操作√持仓

超长线计划:不操作少量买入少量卖出 √买入卖出满仓操作持仓

4、 国内重大经济事件:国家发改委表示,全年6.5%预期增长目标将顺利实现,

国外重大经济事件:德国宝马因垄断恐招欧盟500亿欧元罚款。

国内外其他重大事件: 运20批量服役,伊核协议受到美国质疑。普京强怼美国。日本众议院大选、西班牙解职加泰罗尼亚主要领导人职务。

5、 超长线看好板块概念:机器人、生物工程、保险、信托、超级能源。

中长线看好板块概念:军民融合、低空开放、大健康。

中短线看好板块概念:BAT合作

6、 期货债券汇率行情:

原油:WTI收盘51.42美元/桶,本周上涨1.26%。

汇率:美元指数收93.686,维持震荡向上格局。英镑因脱欧谈判存在大跌的风险。瑞郎中期偏弱。

债市:债券市场先抑后扬,10年国债收益率创新高3.74%后回落至3.71%。

贵金属:现货黄金收1280.04美元/盎司,重挫下行,钯金上周创新高。

黑色系:上海期货金属品种震荡走弱,焦煤、焦炭震荡下行。大宗商品CRB指数创近期新高416.19点后回落。

化工产品:原油上涨,后段市场价格变化不大,两难境地;

7、 目前持股(超长线投资,中长线持股不动,跌破买入价位适当增仓,中短可根据股价调整仓位):

900925.SH机电B股(超长线,机器人、高分红);

000697.SZ炼石有色(长线、军民融合、西部开发,产业转型,铼)

01919.HK中远海控(少量,中长线,一带一路,业务扩张、业绩上升)

8、 中长线关注(列入关注名单,期望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建仓):

000886.SZ 海南高速(大健康、大旅游,远离目标区域)

601607.SH 上海医药(白马,医改,BAT概念)

01339.HK 中国人保(港股,保险,超长线配置)

9、 中短线关注:

600516.SH 方大炭素(业绩预增,龙头超跌)

双十一受益股

10、 投资娱乐:

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过来问:你是通过王阿姨的介绍来相亲的吗?他抬头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心想何不将错就错,于是忙答应道:对,请坐。结婚当天,他坦白,当时自己不是去相亲的。老婆笑,说:我也不是去相亲的,只是找个借口和你搭讪……

感悟:机遇来了,要毫不犹豫的抓住它

11、 郑重声明:

今天小麻雀略微修改一下相关概念,对于超短线,不再提及,以免误导!

小麻雀操作只符合小麻雀中长线的操作思路,以股会友,跟随主流,顺势而为。

如有雷同,仅为巧合,个人想法,不作为投资建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