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圣诞节后发神经

隔夜外盘:美股全线大涨道指历史上首次收涨逾1000点 美油大涨10%

2018年股民大调查:人均亏损10万!四分之一考虑明年加仓又到岁末辞旧迎新时,回顾2018年,A股市场持续下行,今年沪深两市市值减少了14.46万亿元,人均亏损高达9.9万元。同时,东方财富网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仅一成投资者是盈利的,一半投资者亏损20%或更多。

“股神”2018年全线溃败 大盘将缩量震荡收场前不久,看到曾经最牛的基金经理王亚伟的一只产品清盘,如今,又看到私募大佬葛卫东的多个产品逼近清盘线。此外,还有新闻报道称,私募名人林园的私募产品也出现了净值大幅下滑。报道显示,林园的某只产品在9月28日的净值为1.52元,此后净值出现陡然下滑,到11月30日,净值只有0.956元。出现类似情况的还有林园的另一只产品,今年以来亏损达43.71%。



12-27 09:23

金融委支持永续债银行补充资本 中行股东大会已批准400亿12月25日,金融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多渠道支持商业银行补充资本有关问题,推动尽快启动永续债发行。(21世纪经济报道)

12-27 14:48

ZG股市太恶心![困顿]

12-27 20:52

天信投顾:A股收光脚中阴线黑周四魔咒再现 后市两大支撑位曝光今日市场高开低走,个股的走势不仅没有延续周三的结构性行情,反而快速疲软;股指的高开低走继续下行,周四的下跌调整魔咒并未解除。今日收出光脚的中阴线,成交量也有所释放可见市场的杀跌动能仍比较充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