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回归第一股

ST长油今日回归A股 徐翔及多位牛散收益颇丰经历了2010-2013年连续四年亏损,长航油运于2014年6月退市,并于当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阔别A股4年半之后,ST长油1月7日晚间公告表示,长航油运1月8日将以ST长油的代号回归A股。不过,与退市之前的代码600087不同,ST长油重新上市的代码变更为601975。

01-08 16: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