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选股技巧大总结

 选股选最强势股,买股不是买涨得最好的股,而是要买可能涨得最好的股,所以坚持第一个涨停板选股,主力要是真正要筹码会在第一个涨停(放量大阳型)后震荡要筹码,而不会在快速上涨30个点以上时要筹码(缩量一字板高位建仓的除外).

  坚持原则

  1、逆势选股,转势买股,在大盘一波下跌的最后两天至站上5日均线前,从涨停板中选股,这时的涨停板都有主力意图操控,这时的涨停有想要筹码的,有想趁涨停减仓的,选出想要筹码的票放入自选股观察。

  2、涨停次日低开缩量收阴的不要,高开放量收阴的不要,留下次日放量继续收阳,能够在涨停价上站稳三天,且调整时量能均衡,不过度微缩,靠近5日线时买入。

  3、异动涨停(价异动)次日低仓位挂单买入。如底部双雄,填补长上影,填补高开阴,长下影涨停(下影送礼,下影低于昨日收盘价5个点以上,当天又涨停)

  4、异动量涨停选股,涨停后放出天量,随后几天股价却能不跌反涨,则这天放量很可能是主力想进一步拉高。

  5、关于出货型或减仓型的涨停识别,次日的量通常放大,且收高开阴,涨停的位置上属于震荡期间内,一个涨停板后股价并不能突破箱体,很多人以为股价会突破,想捡便宜,但往往不能如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