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把握国家政策走向

?本周大盘在外围利空的作用下股指反而小幅上涨40个点,纵观全周我们的股市已有摆脱外围的羁绊走独立特行的行情。只要我们利用好外围的危机搞好我们自己的产业升级改造工作就一定能化危机为契机,抓住这历史的机遇促进我们资源的合理配置做强做大我国多种经济结构。所以欧美的危机也是我们的契机。对于股市那就是要紧跟国家政策,合理配置自己的股票。在这方面国家已给出了方向,我们要做的就是紧跟政策就行。下周可以关注002057、300224、000544、600810这几只股均面临着向上突破,尤其是002057重点关注消息面的情况,有效突破19.50马上抢入。一家之言见仁见智,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