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关注强势股 收获秋日成果

[财力][财力] 8月18日在《大盘震荡 关注个股机会》关注的(300437)清水源、8月24日在《严重低估,金子终究会发光》(300203)聚光科技均收获了近20%的收益。

[献花][献花]尤其是(300203)聚光科技在博中明确告诉朋友们“(300203)上市5年来从来没有送过股,目前价格比5年前发行价仅上涨不到50%,比起现在(今年)上市的股票,开板已经上涨了几倍甚至10多倍,但仍有人在抢的股票不知要强多少倍?作为目前受宠的长线环保概念股,(300203)如果现在上市值多少钱?股价该是多少?现在买入(300203)或许就是在买入原始股!”果然,5个交易日上涨近20%,龙头效应显著。

[财力][财力]聚光科技公告:以24.45元/股价格,向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健的母亲李凯、姚纳新的父亲姚尧土两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7.33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锁定期36个月,目前股价29。33元,与增发价非常接近。

[献花][献花]目前(300203)虽有回调,但从周五资金流向看,下周又到了二次启动关口,作为长期受益的环保PPP概念股,建议朋友们重点关注。[财力][财力]

09-02 15:39

[财力][财力][献花][献花]目前尽管股价上涨了不少,但周五收盘价也才29。33元,与增发价仍非常接近。人家自家父母都在买,说明非常看好公司长期的发展,我们还待什么。[财力][财力][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