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关注军工板块(附股)

[财力][财力]周二关注的(600596)新安股份,关注价:9.08元,今日9.46元提醒朋友们及时获利了结,见(第13楼)”本博已经在9.46元短线卖出600596,不是不看好后市和600596,本意是做个小短线,赚个喝茶钱,结果八月十五出去旅游的费用已经给够了,还是获利了结吧。进入这股就是按短线股操作的,赚了更好,赔了也要卖!何况赚了呢?!留给别人点利润,不要一个股做到底,想的多不一定赚的多!”[财力][财力]

[献花][献花]大盘虽有震荡,但个股脉络清晰,尾盘军工股异军突起,挽救大盘收红。

[献花][献花]明日短线关注:(002013)中航机电,关注价:17.18元

[献花][献花]中长线关注:(600391)成发科技,关注价:39.12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