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电子巨头扎堆发布新品将带动产业链股起飞


每年9月都是电子巨头扎堆发布新品的时候,往往伴随着消费电子板块的炒作。目前A股市场苹果产业链公司大多处于持续调整过程当中,板块的估值压力早已经充分释放完毕。借着新品发布的东风,相关A股产业链公司有望闻风而舞。而本轮最大的焦点,毫无疑问正是AR、VR。AR、VR因其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是未来最有可能替代手机的终端。据预测,2021-2025年 全球VR/AR出货量,年复合增速可达41%和138%!

从板块技术走势来看,日线级别低点逐步抬升,筑底特征极为明显,目前正处于低位布局即将启动的阶段。

从消费电子A股公司估值来看,目前估值大多数回落至30倍以下的市盈率水平(对应2021年盈利水平),相比半导体、锂电池、光伏板块动则50倍以上的估值,性价比优势极为明显。

龙慈道:消费电子股价处于低位,性价比是锂电、光伏所不能比拟的。伴随着新品发布在即,有望重新获得机构资金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