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情定浪漫之都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情定浪漫之都


鹿港文化子公司世纪长龙制作的《如若巴黎不快乐》在法国巴黎正式杀青。该剧两国四地取景,使张翰阚清子在浪漫之都爱情故事显得格外迷人。


《如若巴黎不快乐》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在法国巴黎正式杀青。该剧在巴黎拍摄期间取景地遍及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畔、莫奈花园、法式小镇等多处景色优雅地区,使得张翰与阚清子两人在浪漫之都发生的爱情故事显得格外迷人。

  《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作家白槿湖的同名小说,作为言情IP的佳作之一,该剧从小说改编、剧本研发创作到正式开机,历时两年多的筹备,可见制作团队用心良苦,如今历经四个多月的紧张辛苦拍摄,正式在法国巴黎杀青。

  该剧以“男强女强”的全新视角打开一个充满现代感的都市故事。剧中,张翰饰演的佟卓尧是商界首屈一指的精英;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则是高智商与高情商兼具的“双高”法律系才女。如此强强碰撞的CP设定,不仅用越来越受欢迎的“女强”属性,屏蔽了女主“傻白甜”的套路,也再次证明了《如若巴黎不快乐》拒绝俗套的剧情。

  为了将原著中更多真实浪漫的故事尽力还原,剧组在结束国内苏州、杭州、上海等多地的拍摄后,更是远赴巴黎真实取景进行跨国拍摄。有别于其他电视剧,此次拍摄团队除了将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畔这些经典景区加入到剧中外,还独辟蹊径,将镜头放在了风景优美的法式小镇,如英吉利海峡上诺曼底地区的埃特雷塔特小镇,吉维尼小镇的莫奈花园,早春的法国,充满着绿意盎然的生机,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清新气息。此外,该剧更是进入了当地教堂内部,邀请了法国著名的唱诗班进行协助拍摄。期待这部充满法式浪漫气息的电视剧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如若巴黎不快乐》精益求精 力求打造都市浪漫美学

  除了横跨亚、欧,两国四地取景外,制作团队更是在服装、造型、妆化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大到各主演的整体搭配,小到一颗纽扣,制作团队都力求完美,诠释了走心二字。

  此次,《如若巴黎不快乐》将以独特的镜头语言打造都市浪漫美学,双剑合璧,以高规格和高审美的要求严格拍摄过程,力图为观众带来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浪漫励志轻奢都市剧。期待这部以唯美的画面续写“疼先生”张翰及“小漫画”阚清子的都市爱情物语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