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鹿港文化出品的《大圣归来》日本大规模上映

鹿港文化出品的《大圣归来》日本大规模上映



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1月13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影片2015年暑期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立即成为现象级作品,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媒体的广泛报道,最终以9.56亿的票房成绩成为中国动画电影冠军。日文版由吉卜力工作室宫崎吾朗导演担任监修,由株式会社通耀、株式会社VAP协助日本发行。影片上映后,许多日本观众纷纷给予好评。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此次在日本全国约120个影院上映,其规模创下了中国动画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新纪录,比肩2016年日本大热动画电影《声之形》。同时,影片也收获了众多好评,在日本电影评论网获得4.0(满分5.0)的高分。

影片上映后,雅虎评分达到4星。日本观众纷纷给予好评,表示对中国动画的印象大有改观。有观众评论说:“被中国动画的发展所震惊。电影开演前既有期待又有不安,但真的非常有趣。动画色彩很鲜明,也体现出了中国风格的时代特征,感染力满分。希望大家都能去影院观看,直观地感受中国动画的优秀以及中国独有的古典美”;“虽不同于大家熟知的西游记,但觉得非常有趣”;“被画面吸引,被故事感动”;“对中国动画的印象有所改观,真的非常棒”;“期待续篇”。

鹿港文化出品的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日本热映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