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国集团就沙特记者失踪案发声明

七国集团就沙特记者失踪案发声明

沙特记者失踪一案扑朔迷离,引发外交风波。七国集团(G7)外长于本周三(17日)发表书面声明,对沙特记者失踪一事表示担忧。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的外交部长和欧盟高级代表在一份书面声明中重申了“捍卫言论自由和保护新闻自由的承诺”。

声明表示,“我们仍然对知名沙特记者卡舒吉的失踪感到非常不安。那些对他的失踪负有责任的人必须被绳之以法”。

七国进一步鼓励土耳其与沙特合作调查失踪记者一案,并表示他们“期待沙特像其宣布的那样,进行彻底、可信、透明和迅速的调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