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对垒把握中期脉搏




多空对垒把握中期脉搏

今天是2017年3月1日星期三,新的一月开始了。000983西三煤电经过了前三月的调整,上月终于迎来了止跌回升。月K线的止跌回升对行情的未来发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5月均线仍将下行,与上行的10月均线进一步的粘合,对股价构成了一定的牵引作用,这也是股海对于该股长线第三次探底持谨慎观点的原因,因而不排除未来股价还将在9元一带继续折腾的可能。

上述观点从周K线上看,或许更加的明显。20周均线由上升转而走平,这本身就意味着一轮中期上升趋势的结束,同时意味着一轮新的中期趋势的开始,在下以为,000983将由原先的中期上升趋势转变为中期横盘振荡趋势,也就是围绕着20周均线进行横盘上下振荡,区间大致定位于8元到11元之间。

短期股价受制于20周均线的压制,同时受到5周10周均线的支撑,多空PK对垒。

经过了日线上的无量头肩底的运行之后,股价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出进一步的振荡回升。个人认为在三月份的整理之后,股价有望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突破20周均线继续向10。69元的缺口发起攻击,以完成中期振荡之势。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海无涯独行舟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上午8点13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