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下跌就有机会




有下跌就有机会

作秀一词听上去很是时髦,但其贬义也是不言而喻的,作秀说直白一些就是作假,就是装!一但作秀结束,必然会撕下伪装,露出其狰狞面容!

上证指数正沿着股海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预见,受阻于3300点一带。如图所示,时间跨度长达半年的双头形态的雏形已经形成,第二个头部更是以岛型反转连续下跌缺口的形态出现,这更加预示了双头形态的真实性。如图所示的长达一年多时间的反弹支撑线,近期一定会被击穿!3009点缺口和2913点缺口将是空方下一步攻击的目标。

大盘下跌的过程中,绝大多数的个股将面临股价下跌的风险。因此短线盘中的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逢高减仓的机会。

000983西山煤电能否在大盘上述的背景下成功地实现逆袭,一直以来都是股海的预想。近期的第三次冲顶在10.4元受阻回落,成交量不能有效配合是其主要原因,同时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10.69元缺口一带的重要压力。短线9元一带的支撑显得十分的关键,多方能够守住将决定短期股价的走向。中期趋势在下强调一下自己的观点,8.5元一带是该股的中期底部的概率有六成或以上,因此个人认为投资者在此一带的仓位不可低于六成。股价跌到9元以下就是空仓投资者逐步建仓的机会。

000983西山煤电良好的基本面是股海坚持认为该股能够实现逆袭的重要基本面依据。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八百以上更不是一个小数字,这对未来该股的良好预期提供了支撑,因此股价不应该也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水平。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海无涯独行舟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23点33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