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针探底短线有戏

双针探底短线有戏

今日000983西山煤电,早盘开盘不久即告下挫,考验昨日K线下影线的有效性,最低探至9.12元,大致符合前文两次探底的推断;上午10点20分短期探底成功后,在做多资金的推动下,急速拉升至9.50元,试探性攻击250日年线受阻,成交量持续放大,盘中高点也符合前文对初始压力的判断,而后逐级回落到9.2元受到支撑,后市多方稳步推升,平盘收于9.33元。全日成交量继续平稳放大。

全天盘面运行符合在下的预测,使得谨慎追高、逢高不可大幅减仓,逢低继续建仓的操作思路得以贯彻。

近两日K线组合形成了双针探底的态势,预示短期有明显企稳迹象,至于中期底部的构筑,仍然需要观察周K线的组合才能进一步地确立。中期形态是由短期形态发展而来的,这一常识我们应该牢记,依据何种形态进行操作,投资者应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运用。

明日如承接今日尾市继续向上攻击,第一道阻力首先是动态5日均线9.42元,其次还是250天年线9.47元一带,第二道阻力在9.7元一带,为短期强压区,期间需密接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配合,逢强压区可适度高抛底吸;如反弹受阻后,股价仍有向下继续考验短期双针底部的可能,初始支撑位在9.21元一带,重要支撑位在9元一带,若是如此,短线杀跌要谨慎逢低可继续建仓。

至于大盘,50系列成分股忙于出货,指数接近前期高点需要提防急速回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海无涯独行舟

2017年11月 07日下午16点17分于龙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