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的第一场雪

2018年的第一场雪

2018年的大盘运行半个月了,上证指数随着去年年底的振荡所势,但攻击到前期高点3400点的上方,明显力度减弱,今日出现了一阴穿4阳的走势。股海认为,在下上篇帖子所预测的本年度大盘先扬后抑的走势正在进行,只是其反弹来得强烈一些。预计大盘依然会受阻于3450点一带,即便点位上稍有突破,也不会改变在构筑中长线顶部的格局,股海依然认为没有5、6千亿的成交一切免谈。3308点的缺口短时间就会被弥补。

个股方面,000983西山煤电,恰如股海上一篇帖子所言,在构筑了小双底之后,继续向上,弥补了10.84元的缺口,并完成了小W底的量度涨幅11.1元一带,最高到达11.19元。短期上涨目标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运行的行情是对小双底的回踩确认过程。下方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位是:9.7元一带,如破位需要提防向下弥补9.01元的缺口。

这2018年的第一场雪,会否来的猛烈一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海无涯独行舟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晚8点22分草于江西宜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