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个关口需要前移




未来几个关口需要前移

因为疫情,如果全世界都轮流地按下了暂停键,对于全球化的市场经济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当前这样的情形还在演绎之中,当然危机也终将过去,经济运行也将会回到新的平衡状态。

何时剧烈的危机会过去,股海认为,未来几个关口需要前移:1、国外疫情爆发中心是否继续多点呈现。2、国外疫情确诊人数峰值的拐点什么时候出现。3、个别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出现面临倒闭危机。4、个别小型经济体出现债务危机。以上关口的出现也应该是市场恐慌下跌的即将趋缓的重要标志。

下面还是从纯技术的角度,首先来看看道指的运行。股海上一篇帖子说到,道指将在120月线18000点一带将获得短期支撑,因为技术上看,这一带不单是2016年年底以来的放量拉升行情的启动点,也是2015年到2016年一年多的时间,构筑的中期平台的位置。预计下周就将达到此一带,多空双方将在此一带展开搏杀,股海认为短期会有一定的支撑出现,但中期应该还会继续下探,下探的第一支撑位在16200点左右,强支撑在动态250月线14200点一带。届时需要密切关注各支撑位的支撑力度和下跌趋势的变化情况。另外股海认为,成交量降下来是市场终止下跌的首要因数!

关于上证指数,股指上周最低调整到2646点,靠近了股海所言的中期调整通道的下轨2600点一带,短期来看,应有反弹出现,反弹上方的第一压力位在2800点一带,强压力在2850点一带。反弹之后应继续向下调整考验下轨的支撑。中期来看,中期调整通道的下轨与上证指数的长期支撑线即将交汇,其支撑力度应十分强劲,应注意密切观察股指在此一带运行之后的形态。

个股方面,000983西山煤电,股价上周最低调整到4.75元,靠近了股海所言的4.5元一带,短期来看,股价将在此一带继续震荡运行,应密切关注其运行形态,逢低可继续吸纳。

603100 川仪股份,股价上周最低调整到8.65元。进入了强支撑区域。预计短期股价将在此一带上下震荡,上方压力位9.07元,强压力9.35元,下方支撑位8.6元。应注意关注此一带的股价运行形态。

让我们继续跟踪观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海无涯独行舟

2020 年03月22日星期日晚19点30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