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昨天夜里的这个消息确实是偏利空的,一般即时消息的影响最多就是早盘的一个小时,一般消息就是早盘的半个小时左右,不会影响太大的,假若今天尾盘是大幅下跌的,我也不认为跟这个消息有直接的关系,也许市场本就应该下跌,也不会归咎于消息或政策上,那没意义。

事实上这个消息影响的资金是这样的,新增万能险的资金进入股市的可能性彻底没有了,现存的5000-6000亿资金会在5年内陆续撤出,所以两个因素导致这个消息影响不会特别大,一是时间比较久,没必要为了5年之内的事过于担心;其次设计到的股票就64只,范围并不很大,所波动和影响的股票有限。

今天走势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小盘股延续了最近的一直强于大盘股的走势,继续出现了分化,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提示大盘股应该适当向小盘股倾斜。并且我认为这种走势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不应该只是这几天的市场特征,毕竟小盘股对资金的反应灵敏,发展增速比较快存在可能。

大盘在这个位置也挺尴尬,上不去也下不来,所以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坚定做多的信心,股灾之后把这个底抄了是首要任务。其次就是选股,选股要做的精细一点,不断的在波段性高点或低点的位置上,将短期强势股换到弱势股上。坚持做一段时间,坚持到行情走出趋势,进入到上升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