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要指!
今天大盘权重不计成本的砸盘,使大盘重挫,我们的862尾盘跳水,凭心而论,862是一支好股,可以说是08年的十大牛股之一,三嘴子在这里指导大家其实身上的压大好大!08年的赚钱难度你们应该能想象的到,我也有失误或分析错误的时候,但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帮助可怜的小散兄弟们08年有好的收益!现在说说目前的大盘,短期三嘴子不看好,还有创新低的可能!持有862的兄弟们,建议你们明天逢高出一部分仓位,留做补仓用,我的想法是一个牛股再强,也强不过大盘,保留一部分资金,进可攻,退可守,老羊头留给我们的是大趋势,大理念,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仓位可以选择三分之一仓位,或者二分之一仓位,都可以,如果怕踏空,就选择三分之一仓位,如果三嘴子分析错了,862绝尘而进,那么三嘴子帮你们操作别的股票把失去的赚回来!如果中长线持有,完全可以当三嘴子说的话是放屁!坚定持股就可以了!明天三嘴子会逢高出三分之一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