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欲成富翁须有七大特质
原文地址:欲成富翁须有七大特质 作者:东方大博士2011
1.罗曼蒂克能发财 

  想成为富翁,一定要有非常强烈的赚钱欲望。而现实的金钱,也是用来满足个人欲望用的。罗曼蒂克的人为了实现人生的梦想,也就充满了斗志,这斗志就是激励他赚钱的最大动机。因为,只有赚大钱,才能实现他的“美梦”。 

  2.富翁懂得施舍 

  愈有钱的人愈小气,赚过钱的人才知道赚钱的困难,但他们一定懂得适度的“施舍”,因为施舍也是赚钱的重要手段。白手起家的人,一定待己俭朴,一条毛巾可以用到破,一块香皂可以磨到完,但他知道赚钱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因此他绝对乐于与人分享。 

  3.不满现状能成富翁 

  如果你已习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整天上班、下班,日复一日,任凭岁月消逝,你一定成不了富翁。一个会积极想要赚钱的人,绝不以温饱为满足,一定想要让生活多彩多姿,天天充满赚钱的活力,具备了这个要件,再冷、再热的天气,再苦、再累的工作,你才会心甘情愿的去做,而当你养成了这个赚钱“习惯”后,财富自然愈来愈多。 

  4.寒门出富翁

  社会上的大富翁,出身背景常两极化,不是继承祖业的企业家第二代,就是从小贫困白手起家的创业者,而后者的能力和累积财富的持久力大多优于前者。一个生长在贫穷家庭的小孩子,因为穷怕了,所以有着比一般人更强烈的赚钱欲望。 

  5.脑筋太好难赚大钱 

  照理说,愈聪明、愈会读书的人,应该最会赚钱,事实上,这些知识经济富豪只是全部富翁的一小部分。有智慧有道德的人往往囿于理论,不善计谋,他们的“智慧”,反而成为赚钱的障碍。

  6.要发财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赚钱,也一定要勤于“动”,平常勤于与人“互动”,让人际关系活跃起来,赚钱的机会自然较多。赚了钱之后的投资理财行为也一样,投资是“动”,储蓄是“静”,如果只是储蓄,所赚利息常被通货膨胀吃光光,是积不了财的。在动的过程中,要特别记住不要害羞,不要怕没面子。 

  7.自信心和好奇心 

  想要致富,不仅要充满自信,更要充满好奇心。好奇是人类生活进步的原动力,是一种创造力也是一种魄力,有了这种魄力就会去做投资、冒险,而这种行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