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它是一种变盘,转势信号

?


//有人讲,他是按年k来操作的,具体怎样做,沒有下文了..

//我感觉不复权看得更真切.==需特别说明的一种情况是,

//因除权而导致股价有大幅回落,主力获利丰厚,从而借机出货

//无论看什么K线图,首先就是缩图,因为图一缩,价格循环区间就一目了然,主力意图暴露无疑,?

//你要看年线就不用缩了。年线还这样吗?

//年线===>>"十字星"==>>好比"靶心"=====瞄准开枪,枪枪十环

//看懂股市的k线语言,这是炒股学习中最最重要的内容。

//简单易懂,((周期越长越可靠))

//1相对高位,"十字星"顶部特征

//2相对低位,"十字星"底部特征==600446

//"上影"越长抛压越大

//"下影"越长支撑越强

//有人说光看裸k--不外乎就指的"这个"==="十字星"

//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看"十字星"....

//十字星有“十字路口”象征==>>它是一种变盘,转势信号

//只看裸线是因为他看不懂其他的东西,不得已而为之,复杂的东西看不懂,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有一种方法看裸线能看懂60%的交易信息,所以确也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