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1月23日股市分析预测
  很多人都认为奥运之后会迎来大跌,荣誉认为不然
    1、现在的行情要紧抓主线,即业绩浪,宜介入那些未分配利润和资本公积金双高、有诱人的分红承诺、且股价与预期业绩相比较属匹配或低估的股票,既然有了一个群体要崛起,就必然有浑水摸鱼的,对于那些无业绩也无实质性题材股票的肆意表演,或业绩表现平平却超常规表演的股票,要格外小心警惕,因为面对地雷,主力也会心虚不已;
    2、08年的行情,我把它分为三个阶段,即奥运之前、之中、之后,奥运之前不可能有大行情,甚至还有下探寻底的可能(业绩浪之后),这是为奥运稳定和谐局面打好基础的需要;奥运之中会呈现平稳上涨繁荣格局;奥运之后才能迎来大行情,因为一个具有智慧的主人不会促成这样的事情:宾客来了,让儿孙们穿戴一新以示家旺人安,宾客一走,儿孙们就衣衫褴褛不堪忍睹。

   急跌不可怕!1996年12月12日,大盘连连三个跌停,后来又起来!目前严重超卖,政策救市反弹随时到来。引网友的评话      


   “既然下来了,就会扭捏一番,否则割肉者哪有用武之地?”,现在看来,扭捏一番似乎还不能诱惑割肉,于是,只能抢劫了。


    股票选择对了,你就别怕,主力是主动的,我们永远是被动的,面对暴跌,我们不必去猜测明天会怎么样,唯一的选择是:有资金的不断地去捡“粘豆包”,没资金的,要么捂股,要么换股,这决定于你手持的股票是不是真正的好股票。中油泡沫太多,港股价只有10元!


   “救命啊,抢劫了!!!!”,那些以保护投资者为己任者,也该拿点“措施”了吧。


   “今年股民不过年,过年只过流泪年”,真会如此凄惨吗?


    荣誉请大家注意,目前国家正利用C浪理论打击股市,打的很成功,目的先抑后扬:


    1)打击楼盘资本市场,要先把社会上流动过剩入股市的资金套在6000点和5500点,在整理完楼市,股市先抑后扬,长期持有的股民将获得大丰收!


    2)8月8日是个大多数人想要抛盘的日子,国家不可能让大家这样的,今天这样做会实现保持发展趋势的牛市到明年。


    目前,美国大幅降息,开始干预股市,低开高走。预测23日中国股市也将低开高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