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附近有震荡

? ? 昨天我们认为上证创出7年来的新高后继续大涨,明日将挑战3600点,创业板继续轮动。今天上证最高点果真摸至3600点上方,但随即展开震荡回落。创业板全天震荡整理,两市均收出十字星,只不过上证收的是阳十字,创业板收的是下影阴十字,说明短期有震荡要求。板块方面,由于亚投行扩围和博鳌论坛召开的双重催化作用下,“一带一路”概念股大涨,特别是一些基建类个股,如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交建等大涨。涨幅榜前列的还有次新股、在线旅游、风能、体育产业等。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4.97点,收至3582.27点。深综指涨0.52%,中小板指数涨0.2%,创业板指数涨0.04%。

? ? 后市方面,上证在36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有震荡要求,创业板中个股仍会继续轮动。投资朋友们可继续持股待涨,或是寻找调整过的一些新兴产业板块如新能源、互联网、基因测序等波段操作。

本周操作:没有跟上节奏的投资朋友抓紧时间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