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仍有震荡

? ? 昨天我们认为上证在36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有震荡要求,创业板中个股仍会继续轮动。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或是寻找调整过的一些新兴产业板块如新能源、互联网、基因测序等波段操作。今天上午上证上下震荡,也一度收阴,但下午在券商、保险、银行股的拉升下突然上涨,重新站上3600点上方,创业板上午表现更强,下午由于上证强势而回落,尾盘涨幅仍要好于上证。这种情况说明一方面场外有源源不断的资金进场,一方面场内投资者存在恐高情绪,只要有新资金入场,指数就难以真正调整,只是这种连续阳线推进势必会引起后市更多震荡。涨幅榜上,券商股今日涨幅第一,达到6.27%,其他则多是新兴产业,如大数据、网络安全、在线教育、国产软件、云计算、电子信息等。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35.05点,收至3617.32点。深综指涨1.37%,中小板指数涨0.68%,创业板指数涨1.37%。

? ? 后市方面,两市持续放量上涨,但幅度不大,资金继续博弈,下周仍会有震荡。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板块方面关注一带一路、金融或新能源、互联网、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股波段操作。

本周操作:没有跟上节奏的投资朋友抓紧时间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