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大幅震荡

? ? 昨天我们还提到有的股连续几天大涨了近50%,今年出现了历史上最高股价的一只股全通教育最高涨至348元,这种疯狂炒作显然引起了管理层的注意,今天有传闻说证监会将严厉打击创业板、中小板股价操作行为,恐高情绪加上传闻导致创业板今天大跳水,并创了年内最大跌幅,今天跌停板有50多只股票,基本上都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不过后市应该还有反复,对于那些极度透支个股我们应理性回避,但还有一些补涨股后市存在机会。创业板大跌后主板突然拉起,依靠中国石油的大涨,上证最终收红,涨幅榜上,船舶股、铁路股位居涨幅榜首位,海工装备、石油行业、页岩气、一带一路、酿酒、煤炭等周期板块排在涨幅前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1.36点,收至3682.09点。深综指跌1.52%,中小板指数跌1.92%,创业板指数跌3.91%。

? ? 后市方面,创业板今日大跌,主板收阳,两市继续维持大幅震荡。对于前期暴涨股投资者应回避,可以挖掘一些新兴产业中的补涨题材或是滞涨的周期股操作。

本周操作:没有跟上节奏的投资朋友抓紧时间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