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主线选好股 拿它七百三十天

? ? 近期的股市实在是强,个股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



? ? 在这样一派大好的形势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赚到钱。博主就是其中之一。



? ? 想想近期没赚到钱的主要原因是,被涨停股票迷乱了眼,频繁操作,大起大落。



? ? 牛市,已然横空出世。



? ? 一位股市牛人预测,这轮牛市行情,会持续两年即730天。现在,才刚刚开始。



? ? 牛人说,我们要彻底转变熊市思维,宜早不宜迟,大胆参与做多。



? ? 大胆参与,如何才能在牛市中成为佼佼者?



? ? 博主以为,抓住主线尤为重要。



? ? 当下第一主线,非军工莫属。



? ? 从成飞集成到航天科技,从航天科技到北方导航,从北方导航到洪都航空,一个又一个牛之又牛的军工股次第开放。



? ? 博主曾在初期抓住过成飞集成、航天科技、成发科技、贵航股份。但因被北方导航以两个跌停方式洗出折磨之后,博主再也没有跟上军工股的节奏,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 ? 可以这样说,军工的大旗,就像去年的手游概念一样,会持续下去。不出意外,成飞集成们都会有第二波腾飞的机会。



? ? 军工股,岂能再错过!



? ? 第二条主线,应该是互联网概念特别是电子商务。百元裤业如成飞集成一样,涨得让人心惊,但谁敢参与?友阿股份跟着百元裤业飞腾,谁在参与?



? ? 电商,是新兴产业的典型代表,未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君不见,阿里巴巴本月19日在美股挂牌,马云立马就成为中国的首富。



? ? 电商概念股,值得持有!!



? ? 第三条主线,每年不息的高送转概念。无论是熊市还是牛市,这一主线总会有若干牛股奔突。营口港的示范效应已经出来,盛屯矿业也不甘落后。



? ? 高含权股,不容忽视!!



? ? 主线抓住了,个股选中了。想成为大赢家还得靠坚守。



? ? 这是一个重要的策略。



? ? 主流资金,长线守住看好的股票。拿出少许资金,要么在主流资金驻留的股票做T,要么追热点快进快出。



? ? 博主借今天的博文提醒自己,主流资金严格配置上述三条主线的股票,然后坚守坚守再坚守直到两年后。



? ? 具体配置什么股票,博主还要精心挑选。毕竟博主现在手中的股票如物产中拓、浙大网新就是电商概念股,威创股份就是军工股,天银机电就是高含权股。还有比它们更好的标的吗?博主还会拿放大镜寻找。



? ? 眼下,好股票特别特别多,让人眼花缭乱呢!



? ? 总之,牛市是真真切切地来了,幸福是真真切切地来敲门了。



? ? 朋友!您能抓住幸福吗?



? ?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啊!!



?



?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晚10点20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