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股成群结队 获利者喜笑颜开

? ? 今天上证指数涨得并不多,但涨停个股依然很多,接近60只,这市场强的不行。

? ? 博主持有的股票虽然没有涨停的,中信证券和广晟有色甚至下跌,但依然收获净利润6万元。这是最近几个月收益表现不错的一天,难得的一个艳阳天。

? ? 6万元利润的贡献者主要来自于三条主线的股票。

? ? 一是重仓持有的高含权股天银机电。

? ? 二是电商概念股物产中拓和浙大网新。

? ? 三是军工股威创股份和通裕重工。

? ? 这三条主线,正是博主在前一篇博文里描绘过的。博主严格按照自己的理解运用在实战中,今天效果还算让人满意。

? ? 因为上午要开例会,博主没法盯盘。会议间隙,博主打开电脑蓦然发现,威创股份发威了,上涨超过4%,而自个周末研发出的通裕重工则在上周五收盘价上下徘徊。

? ? 于是,博主当机立断,以9.24元价格卖掉威创股份,以6.28元的价格抢买通裕重工。

? ? 收盘来看,今天这一转换短线是成功的。

? ? 也许有朋友要问,为何抢买通裕重工?

? ? 抢买通裕重工,主要奔着其无人机概念而去。比起军工概念威创股份,通裕重工更正宗,是典型的军工概念股。加上其价格低廉,有较高的比价效应,潜力无限。

? ? 而今天不争气的中信证券和广晟有色,博主还没有舍得卖出。本来这两只股,博主是以长线对待的。但今天二者的下跌,特别是广晟有色近期的疲软,还是让人心里不舒服。

? ? 博主判断,广晟有色的主力刻意打压股价,为了增发价相对低一点。也许哪一天,广晟有色突然停牌呢!至于中信证券,大牛市来临,不可能没有作为。何况沪港通即将开通,中信证券是龙头呢!如果哪天上证指数拉出百点大阳,中信证券应该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

? ? 未来的日子,涨的好的股票确实会很多。恰在这时,我们最容易迷乱自己的眼。

? ? 都想要,好股票都想要啊。

? ? 但往往是,我们不仅没要到好股票,相反因为贪心而被套牢。

? ? 不过,牛市来了,大伙胆子还是要大一点。大伙一定要将熊市思维抛掉,看准了股票,下手要狠一点。以攻为守,在相对激进中求稳。千万不要一味求稳而束缚了自己的手脚,从而丧失大好的战机。

? ? 百年难遇的机会就这样摆在面前,大伙为什么不能凶狠地搏一次呢?

? ? 为什么呢?

? ? “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这句古语放在当下的市道是再恰当不过了。

? ? 朋友们!迈开大步向前冲啊!

? ? 朋友们!甩开膀子加油干啊!!

? ? 大浪滔天!金钱滚滚!

? ? 财富那个东东不就如期而至了么?!!

?

? ? ? ? ? ? ? ? ? ? ?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下午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